六祖壇經行由品第一 : 獵人常令六祖守網. 而惠能每生命放之




 


ㄚ駿師兄:


感謝你的解惑,我也來分享我今早放生泥鰍的事情好了,


我今早從市場買泥鰍完騎機車到河川時候,這期間泥鰍們很少在動,


一騎到河岸邊,他們一直在袋子裡動來動去,動的很厲害,


可能是知道他們要回歸大自然在興奮吧!我把袋子口打開,


為他們誦念佛號經咒.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等等,


他們靜止不動了,好像乖乖聽我在念佛咒,之後把他們放進河川裡,


持續念咒幾秒,再滿心歡喜的回家,動物真的都是有靈性,


我也很喜歡放生的感覺,喜歡看動物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這種感覺並不是光說不練的人所能體會的 ^.^


 


................................



 


大ㄚ駿2011/08/31 09:28回覆



生命最大的快樂. 來自幫助其他的生命獲重生.


生命是上天 貴重的禮尊重命、顧惜命、


是對上天 [法界.] 最好的報之一!


ㄚ駿見證行慈心良善的當下 . 心靈就會立即享有一生的喜樂福、


果實是永恆


謝謝您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