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21:08:39來信:

ㄚ駿師兄你好:



我在這裡分享一則因果的故事,是我家裡真實遇到的,當事人是家母,家母尚未吃素,我有意無意也勸家母能夠


素食,但家母說:我已經吃很少肉了,這是題外話,在兩三年前,家母的脊椎不是說很好,所以時常在周末早上去市


場買魚骨來熬成湯喝,吃骨頭補骨頭,長達半年之久,我對家母說:這樣不好,你喝魚骨熬成的湯,日後說不定會害


自己傷到筋骨,吃中藥補身比較好,家母聽不進去我說的,雖然我也不希望家母發生意外,但因果是歷歷在目的。


 


過幾個禮拜後,家母出事了,有一次,家父騎機車載家母回家時,不小心發生摔車意外,家父只是皮外傷,家母傷到


腳,腳板輕微骨折以及手臂有皮外傷,雖說只是輕微骨折,卻也讓家母好幾個禮拜都包裹著紗布走路,行走困難,


這時家母也才記起我的話,幸家母有慧根,日後不再繼續買魚骨,聽我的建議,改吃中藥補身,這是我所要分享的。


 


....................................


 


 
大ㄚ駿2011/09/21 23:10回覆

釋迦牟尼佛告訴我們病痛來自殺業.  殺業累世的果報是回到自己身上.



無形靈界的果報也是恨之入骨.  恨不得吃一個人的肉和血.



動物不會心甘情願被殺.  把骨肉和血給人吃的.



就如同一個人不會願意被殺. 而把自己骨肉和血給獅子老虎吃一樣。


 


你的見證很寶貴. 但願我們能更有耐心持續勸有緣人戒殺並多放生.


在環境不允許之下至少人人能吃三淨肉.


(第一、眼見殺不食,第二、耳聞殺不食,第三、為己所殺不食。)


並響應世界素食日.  至少早餐素食及每週一天吃素.  以養慈悲心.。


 


                                                                                                                                        大ㄚ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