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鳩雄鳥頭部灰白色. 全身羽毛顏色為磚紅色,動物界都是<雄>看起來比<雌>豔麗。(圖片取自網路)

好友於2011/11/07 21:00 回應

大ㄚ駿大德晚安

好久不見了 您過的好嗎?

不知道那些種獲自由的生命是否安好?

某天下班

我到家裡附近的山腳下

那裡有座百年老廟 香火鼎盛

我也親自確認過了 是正神沒錯

我選擇在那裡放生斑鳩

希望牠們在那裡過的不錯 也有機會修習自己的慧根

早日脫離六道 不墮三途苦

願牠們因緣具足時 能夠幫助更多的眾生

在我放出他們的時候

有一隻振翅高飛 有一隻則停留在原地看著我

我對他說 快走啊 不要再被抓到了

這裡以後就是你的新世界

這裡適合居住 適合遨遊天際 不受人類打擾 也很適合修行

你要加油 要記住我對你說的 要常唸佛號

待有天因緣具足時 再來幫助更多的眾生

可愛的小斑鳩睜大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

靜靜的聽我說的話

駐足頗久 我對他說了10分鐘之久

他離我很近 大約10公分的距離 觸手可及

我叫他快點走 他只是一直看著我

我以為他受傷了 我問他你受傷了是不是 無法飛行嗎 ?

我慢慢的將手伸過去 他振翅飛起 在天上盤旋

我對他喊 快去吧 你自由了 別忘了我說的 加油呀 後會有期

我便騎車下山了

 

這幾天有下雨

不曉得小斑鳩過的好不好?

希望獲得自由的眾生們

願你們一切安好 慧命具增 不墮三途

願你們別忘了 將放生人對你們的愛發揚光大

待你們有能力之時 能夠延續上天對眾生的憐憫慈悲之心

讓我們把慈悲與愛傳下去!

 
大ㄚ駿2011/11/07 23:50回覆           

我放生的生命迄今為止. 一切安好正在地靈秀麗的地方安養天年.

也藉日月精華修煉中....

牠們來生定開佛慧知修行路. 不會再墮落畜牲道了.勿念也!

有人的地方難免有些是是非非. 這也是增上緣再幫助大家修行.

人在世間是暫時的."煩惱"是多餘的."是非"是人造的.

一切多是幻化的. 短暫的.都是"心'在起作用...

妳放的那隻可愛的小斑鳩.對妳真有心.

我曾經放青蛙. 有一隻還跳到我前面讓我摸下巴...

跟牠"講道"後才離開.

愛永遠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