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阿駿把即將被滾燙沸水宰殺的原生蜆放生. 大自然清純湖泊才是牠們的家!







 
 
肯定程度:
2011-03-12 16:39:50
看完您的部落格,眼淚都掉下來了...
這世上就是充滿了這麼多慈悲的善知識!
感恩!!阿彌陀佛!!
肯定程度:




2011-03-24 21:07:43
愛護生命的你 真的好棒  我也在學習中 !


................................................................................................................................................................
................................................................................................................................................................

 


 


莘於2012/01/08 21:53          來信                                 


大ㄚ駿大德晚安



發言真是說出放生人的心聲



諸 天 仙 佛 六 道 眾 生 皆讚嘆





想請教您 我的一位朋友 以前家裡清寒 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其中有同學 上司



後來因為 轉學 畢業 換工作 等 與 這些幫助過他的人失去聯繫



也不知道如何再找到這些人 所以他也蠻苦惱的



 



他有時也會跟家裡人 參加法會 什麼的 頗有善根



我拿善書與他結緣 他也欣然收下 而且看完後心生懺悔與慚愧



他聽到我說放生不錯 也跟我一同放了幾次



我是想說 既然人都不知道去哪找了 可否以債主 恩人的名義 以當時所欠下的款項行放生



一來替恩人做了好事 二來似乎也了卻心頭惦記



 



我還沒跟我朋友說 不知道這樣是否合宜合理 所以先來請教大ㄚ駿大德您



謝謝您的提點



 
大ㄚ駿2012/01/08 22:26回覆

 大德晚安!



如果無法找到過去的"恩人".亦心思報恩...想替恩人行些道德善事 .也了卻心頭惦記...



而以恩人的名義. 將當時所欠下的錢行放生作迴向.



這樣作是非常適宜的!





就如同妳當時撿到錢.也不知失主是何人? 而將其錢行放生原理相同.



<新竹全真堂 >堂主的夫人.曾經發表一篇文章說:



[她曾經撿到錢.也不知失主是何人? 最後將撿到的錢行放生迴向給失主...]



記得要作迴向說明白喔!



                                                                                                                            


                                                                                                                                              大ㄚ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