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於2013/02/27 10:38 回應


個人不建議放生,買賣放生動物會鼓勵更多的動物被養被捕捉,
 
請大家作環保及少吃肉,對地球對生靈環境更有幫助...。

..............................................


 
大ㄚ駿2013/02/27 11:44回覆

大德請放心. 現在放的 "都是 不買下放生.100%必死的待宰生命".



因此不會讓更多的動物被養被捕捉. 盼大德實務了解實情. 方免倒因為果





一.還有"作環保及少吃肉". 這不用說. 相信放生者一定會量力去作。



事實 "少吃肉" 意義在於「不殺害生命」培養慈悲心.

例如:動物被殺痛苦哀號慘叫.心生慈心不忍食之.



[吃素很好.它是屬於較消極護生戒殺]. [放生也很好.它是積極之護生戒殺]。



目前ㄚ駿是雙管齊下鼓勵戒殺放生. 與鼓勵少吃肉的.



為甚麼要這樣呢?



因現在與早期年代較不一樣.



<以前動物是自己養自己殺的. 要吃必然殺生無疑>!



<現在是你不吃牠. 生意人早已宰殺讓牠死在市場那裡待價而估了>!



唯有發慈悲心積極搶救刀口下的生命. 對有情眾生的生命才有更實際正面的幫助!



這也是ㄚ駿一直鼓勵隨時.隨緣.隨地救生放生的原因之一呀!



 


二.至於作環保 "護生靈環境" 這個阿駿隨緣一直在作. 盼白大徳能身體力行以鼓勵
 
大家效尤. 所謂說一丈不如行一尺也。這個社會目前最欠缺的就是「盡自己的力量
 
身體力行」.太多人只會「口水說」要人如何如何. 卻往往忽略身邊最重要的「小事」.
 
是自己的責任。
 
恕阿駿不相信一個對身邊待宰生命毫無憐憫心. 並生 "真愛" 量力將其買下(救贖)
 
生的人(作小事).卻會少吃肉及 <作環保來對地球的生靈環境給予幫助>。
 

~救生命又對生態有益的放生~~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4287


種植甜柑小記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3488


放生蛤蜊(文蛤)復育生態資源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3607&prev=3629&next=3589&l=f&fid=22


種樹與移除過密布袋蓮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2727


 





三.有關<放了. 又再抓來放. 再被養被捕捉>?



這是為反對而反對放生者最常說的:..((放生是先抓再給人放...放了又再抓來放?))



這是真的嗎?



他們以為是放在自家廚房嗎? 會那麼好抓嗎?



這真是天大冤枉斷章取義. 口水說沒實際力行. "倒因為果" 的外行話呀!



(其實沒買下放生.其生命早已被宰)



我今天就是放生泥鰍(或青蛙.或蛤蜊)約1.000元. 請他們來抓給我再放啊!



假如抓得回來. ㄚ駿出10倍價10.000元跟他買回! 好不好呢?



以放生蛤蜊為例子:蛤蜊是放大海的. 大海何其寬廣無邊啊?



縱然是我放的知道詳細的點. 其躲進海浪沙裡後. 可月行6公尺我自己也捉不回啊!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