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 < 放下屠刀 回轉頭來> 勸世修行漫畫圖.

是以前大ㄚ駿發表於 <聖德雜誌> 拙作之一{ 這幅是以朝聞道為筆名}。

 

還有 <請把屠刀放下並回轉頭來力行戒殺放生 >。

 

其重點除救生外也是在啟發人們的 <良知  良心>。

 

人那 <最真最善的本心> 呀! 它會因犯罪或麻木不仁而遲鈍失其光性。

.......................................................................................................................................................................

引茗氏 2012/01/04 來信

大德您好! 看了您放生的文章,很感佩!

我人在XX,以前有放生泥鰍. 但很擔心被捕殺. 現在很想找更多適合的救生地點?

請問你放生泥鰍的地點在那?如果不方便回答,沒有關係 !

如有緣,可否參加你的放生活動?

引茗氏 合十

 


 
大ㄚ駿2012/01/04 17:54回覆

引茗氏 大德您好!

欣聞以前常放生水族類生命.這是人天共喜的善心善行! 阿駿很高興!

 

六祖壇經行由品: [獵人常令六祖守網. 而六祖每見生命盡放之].

 

試想: 假如當時一代祖師六祖放生是兔子. 會想說我放生了. 可能會再被老鷹捕殺?

乾脆不管 "有情眾生" 死活. 而不見苦相救嗎?

 

您慈心放生即將被殺害的生命自有其德也! 而放生物還是有其福禍因果與因緣的.

 

我們盡人事之後一切則隨順法界因緣了! 因我們也無法管的不是嗎 ? 所謂盡人事而聽天命!

 

我們只要選最適合牠們的地方. 即可放心力行放生!

 


至目前因阿駿係採個人式放生. 顧名思義放生地點自當保密到家.


除了老天爺之外目前無一人知曉. 這是我對放生物所盡最後一點責任與心意。


請恕我暫時無法同行. 此點請您諒解包容為盼!


其實只要做好<放生事前功課>.誤害眾生機率極微. 即可放心進行放生。


因為我們選購的是即將被殺害的放生物. 假如不放牠其100%必死無矣!


生命的快樂來自...用我們的愛幫助其他的生命獲重生。

 

PS:假如希望有更多放生地方請多費心找. 並祈仙佛菩薩{聖靈}幫助。


只要真心一顯應可如願的!人有善願天必從之!


PS2:建議也可參加團體道場之放生!

 

放生因突發事件遭致意外 看仙佛怎麼說?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2799&prev=-1&next=2792

地球上一切有情生命都是平等無私的被愛. 這是非常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