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放山雞. 通常只是圍起一個小地方來養而已。這些雞看到阿駿遠遠照相. 乃揚頸而望心生警覺走避。

 

................................

 

殺生果報~憶舅媽

 

今天阿駿收到116期<全真月刊>.這是一本免費贈閱的善書。

 

先說明阿駿對一切宗教.宗派是完全沒有分別心的.無論佛教. 道教. 鸞堂. 一貫道.基督教...等. 是理則進. 非理則退。


阿駿從不會先入為主佔在"我教"立場說"他教"之非.因為我知道世上所有
宗教.萬法
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現在言歸正傳.話說全真月刊116期第33頁.有一信士叩問仙佛:

 

[...從事殺雞行業已20餘年.目前身體有許多病痛.該如何超渡那些被殺的雞呢?]

 


仙佛答:[...吃素.並停止宰殺雞隻.行大放生功德.將此大放生功德迴向過去20年來被殺之魂.求其原諒.能如此努力行之.身體之病痛方有改善之機。]

 


以上不禁令阿駿回憶起幾年前不幸病逝的舅媽.她受雇以殺雞殺鴨為業多年...。

 

有一年阿駿曾渡舅媽去佛堂禮佛拜拜.想不到她抵達佛堂時受制業力. 突然臉色發白.渾身發抖拜不下去...真沒想到會有這怪事發生。

 

而同行的舅父卻拜的非常法喜.一直罵舅媽說:[拜拜而已幹嘛要這樣...?]

 

舅媽壽命不長. 多年前已不幸受報往生.其長期病痛纏身.真是苦不堪言。

 

經文中常說"殘殺生靈造殺業.受多病短命之報..."。

從以上真人實例. 值得吾人深思醒悟. 當曉三世因果相報如影隨形.宜心存仁慈. 始
享福壽. 不得不慎之啊!

 

今天ㄚ駿日記就分享到這裡,晚安!

 

......................................



PS:<全真月刊>善書(免費贈閱): 新竹 全真堂 電話:03_5751336   03_5744038

其每月也有舉辦放生 .並有月刊善書<免費供人索閱>及濟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