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來祈求我媽媽身體可以儘快康復請問這有用嗎?


 
我媽生了很嚴重的病..癌症
我自己一個人常常很難過流眼淚
每次都心理不安穩的四處拜拜祈求心理的安穩
我希望可以發願做善事.吃素來祈求我媽媽身體可以儘快康復
請問這有用嗎?
我現在已經在做了..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8-15 01:15:35


 


人從塵土被造 肉身終究會回歸塵土

當已盡了人力...肉體生命已無法挽回時... 

死亡亦是一種祝福.... 

但是靈性生命是永恆的.不死的。


 





  • 每個人都說有用  但很抱歉 我說效果已不大. 你很有孝心吃素 唸經為母祈福 做善事等等..

  • 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讓 你母親不要那麼痛苦 如果可以 請你母親誠心懺悔(向自己的累世冤親債

  • ).真心悔悟對來生去處極佳.  如果可以請她唸經 你也可以多唸經迴向. 誠心的唸{迴向給你媽媽}

  • 至少能讓你母親不那麼難過痛苦喔!{也許有好轉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