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夢見一個木頭很大上面刻滿ㄌ

神明很多很多神明

但我很清楚的只看到

濟公跟關公

但關公只看2次

回頭再找關公我就看不到ㄌ

但濟公我看的很清楚

他還對我札2次眼

請問各位大大這有啥意義ㄋ?

以前很長夢濟公但很就很久沒夢到過ㄌ

就這次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1-01-23 01:03:05

夢見神尊<濟公跟關公>.這很好啊!代表你真的與<濟公跟關公>很有緣喔~。

所謂:積善之家必有餘慶.不可不信喔。

建議今生諸惡莫作. 眾善多行 。 並效法濟公<濟困扶危>之義行 .

還有關公一生奉行仁.義.禮.智.信.五常 具全是您學習之榜樣喔!

平時宜常培養"善良本心".. 善養戒殺.放生 習慣、事事從慈悲愛心 出發,

自然內心善氣充天.外行善功圓滿.

今生自可得神佑.對己今生之心靈之成長非常有助益. 

今生幾十年的修為.可換來萬千年之天上福報 .的確值得也!

祝福您!功德圓滿.福慧雙修! 道法自然!

ps:建議至濟公跟關公廟拜拜謝恩.並取<經典善書>回家研讀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