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0011

我是女生,一個人住在學區的租屋處,還有一隻狗陪我。

做夢的時間:4/1早上(我確定不是凌晨,而是"早上"大約5-7:30這段時間

首先,我跟我的家人最近處的不是很好,

剛好最近有換工作與考公職與國營事業的計畫,最近運氣比較差是真的,

也許因為我屬虎吧,剛好虎年就開始有點運氣偏差

以往偏財運很好的我,竟然從過年開始至現在買刮刮樂重來沒中過!!

(我過去買刮刮樂至少3張中1張,甚至金額很大都曾有過…)

夢境:「關公雕像」

夢境內容是,我彎下腰掀開一個像窗廉的東西(不確定什麼顏色)

裡面有幾尊雕像放在裡面,其中至少有2尊是關公雕像

一個在離我遠點但同樣是左邊的關公雕像

另一個是離我近點但是在我右邊的關公雕像

後來我下班後男友帶我去縣市內極有名的靈宮拜

那間也有供關公(非主神). 我就拿著三柱香拜後. 就拿杯開始問關公:

1.自我介紹,詢問今天早上的問是不是關公有什麼指示? 笑杯

2.再自我介紹,並認真在腦海裡想過一次夢裡的所有畫面再問指示 沒杯

3.詢問是不是夢裡的關公不是這間廟的關公您? (只來過三次) 聖杯

4.詢問夢裡的關公難道是我從小拜到大的白雞山關公(主神)? 聖杯

5.是不是該去找白雞山的關公(主神)詢問? 笑杯

6.白雞山的關公(主神)是不是有話想告訴我,對我有什麼指示? 聖杯

因為要等到星期六才會去但心情其實有點不安

我確定夢裡的我從頭到尾都沒有什麼大喜、大悲、生氣、難過或害怕的情緒

就整個很平和的心在夢裡  

但還是覺得疑惑  尤其是頭掉了的那一幕反而現在想想覺得怪怪的...

 

回答者:大ㄚ駿  2010_04_03 16:48

恭喜妳與關聖帝君有緣,

祂是來渡化妳修行的,關公一生力行五常:仁.義.禮.智.信,妳可至關帝恩主公廟謝恩,

並力行善事,平時宜戒殺放生,多研讀經典善書(聖經亦可,不要有分別心),

還有要修心養性,不要讓關公失望,"掉頭"就走喔!

了悟猶如夜得燈

無窗暗室忽開明

此身不向今生度

更待何時度此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