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韓智先  攝影:彭光煦 台北 報導

警察偵辦命案,經常會遇到讓人無法解釋的事情。像是民國93年間,轟動一時的萬里雙屍命案,兩名討債的小弟忽然失蹤,奇怪的是,他們的大哥夢見小弟跛腳前來求救,當時不明白為什麼是跛腳,事後警方找到他們的屍體,才發現,小弟的腳真的受了槍傷。
警方團團包圍,衝進民宅把嫌犯制伏在床上,綽號「俗仔文」的鄭金文,93年間犯下震驚社會的萬里雙屍命案。2名道上小弟出門討債,卻一去不返,下落不明,玄的是,當時大家都還不知道他們已經被殺害了,2名小弟的大哥卻夢見其中一名小弟趕來向他求救。 

死者大哥李先生:「我看他很明顯腳有受傷,因為他不是用站的,是用一隻手撐著牆壁,他說我沒關係,你趕快去救XX(另一名死者),事後驗屍才發現,原來他腳有槍傷。」 

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終於在萬里的一間鐵皮屋,找到2名小弟的屍體,在驗屍的過程中,奇怪的事又發生了。 

李先生:「頭顱一掀開來的時候,包括檢察官和刑警,全部都忽然頭暈到不行,根本沒辦法站,後來捻香跟他說,我們都是要幫你,不是要害你,你不要作弄我們。」 

2名小弟討債,反而被對方開槍又活活勒死,承辦員警全力追查,把兇手繩之以法後,居然還夢到死者前來道謝。

事實上,警察經常站在命案現場第一線,遇到無法解釋的怪事時有所聞,員警還是寧可信其有。

PS:靈魂存在真實不虛. 勸君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善惡到頭終有報. 不是不報只是日子未到!{阿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