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阿駿放生蟋蟀.









這些被當 "活餌" 的蟋蟀. 今天不救牠們百分百「穩死」無疑!








生命無價不能重來.尊重生命愛憐一却眾生不是口號.吾人應以身作則.實踐護生放生的行動!


 


 


............................................................................................................................................


 


發問者:隱名up3





























發問時間:

2012-03-06 10:28:54


 


我曾經犯過意業,口業,身業,請問要怎麼樣才能業障消除?
 

我的意業:
 
曾經對女人的肉體有非分之想,
 
看不起別人,還有其他我忘了.
 
 

我的口業:
 
咒罵別人,
 
辱罵別人,講話不客氣,
 
對父母講話不尊重,
 
道人是非,
 
挑撥離間,
 
在網路上發布不實和囂張的訊息,
 
還有其他我忘了.
 
 

我的身業:
 
未經過他人同意就拿別人的東西去使用,
 
偷摸女人的屁股,
 
嫖妓,
 
看女人的胸部,
 
小時候偷過東西,
 
還有其他我忘了.
 
 

我知道我罪孽深重,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消除業障?
 

2012-03-06 10:34:47 補充
 

還有我看過色情影片, 打手槍, 看色情漫畫. 以及虐殺過昆蟲, 殺過青蛙!



 



 




回答者:大ㄚ駿回答時間:2012-03-06 13:09:18

要怎麼樣才能消除業障?有辦法消業障嗎?



版主您很有智慧能提此問.利人又利己...

[人非聖賢 誰能無過 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絕對有辦法減輕業障的請安心!



懺悔改過的第一原則. 應該要跟當事人道歉的就要先誠心道歉.
 

例如:小偷必須歸還贓物. 說謊必說明真相. 道人是非,挑撥離間. 必須恢復受害者名譽.



請記得不再犯是真懺悔!  如果這樣做業障自消或減至最輕....



還有:


請跪向神佛前{或跪向虛空}真心坦誠懺悔.把身心靈放輕鬆.把一切都交及給神佛 !

懺悔是必要的救贖...藉反省的工夫去除心中一切邪念.


這種自省是去除心中一切邪念.迷茫.靜化心靈.讓自己重生的途徑喔!


請記得不再犯是真懺悔!

 



弟子______ 在佛{神}面前求懺悔:


[往昔所造的一切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業障皆懺悔.....


願在佛力加持下我們能化解冤結,不要再冤冤相報...,....我對不起自己{您們}...,我向您們真誠


懺悔道歉]。


以上這是又簡單意義又深遠的懺悔文



每天在佛{神}前{或跪向虛空} 然後念誦以上的懺悔文並靜下心來沉思默想...


今天所做的事~哪些是不應該的 "思想.語言與行為...". 只是自己一時軟弱無法改正過來...


透過懺悔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訴自己要修行(修正自己的思想.語言與行為)若能持之以恆...


當你行為慢慢的修正了;惡業(不好的思想.語言與行為)自然就減少了,


沒有了惡的因自然不會跟惡緣結合產生惡果;


反之善的行為跟善因結合當然產生善果...身口意業障自然就減輕了。



平時宜常培養"善良本心".善養戒殺.放生等福德資糧以利修行


事事從慈悲愛心出發。


自然內心善氣充天.外行善功圓滿.

今生自可得神佛佑.對己今生之心靈之成長非常有助益.

今生幾十年的修為.可得來萬千年之天上靈性祝福的確值得也!

阿駿祝福您!功德圓滿.福慧雙修! 道法自然!




ps:有關虐殺過昆蟲. 殺過青蛙?


請勿掛心!


可常買市場上即將被殺害的生命放生. 迴向以前虐殺過的昆蟲等生物即可!



無為無私的戒殺放生. 可以累積無量的善根福德因緣。

如果我們的善根福德因緣不具足,我們的因緣就會讓自己往憂悲惱苦的方向走。

所以,點點滴滴都要修福徳及戒殺放生{佛戒第一不殺}.以累積善根福德因緣。



                                                                                                                

分類: 一、ㄚ駿護生放生照片日記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chive?l=f&id=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