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今天阿駿路過這處道路,發現倒塌的樹枝佔據了3/1的馬路。

通常路旁的樹木受暴雨和強風等影響,很容易被吹折而阻礙行車通道,會對大眾車輛造成危險或不便。

 

005

從乾枯的樹幹與枝葉判斷,此枝幹阻礙行車安全應有一段時日了,相關單位及南來北往的行人視若無睹並無人來幫它們清除,以確保道路暢通無阻的安全。

 

006

阿駿於現場徒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努力想移開樹幹還是徒勞無功,

此時剛好有一位帥哥騎機車經過好心的停了下來一起幫忙,才成功的移除了樹幹(見圖),

阿駿鼓勵他並稱許他的善心幫助。

 

009

移除後的道路現在已安全多了。

 

011

這是道路上被遺棄的紙箱,阿駿也下車將其移去。

 

040

竹竿也橫行霸佔道路這樣很危險,機車騎士一不小心很容易被絆倒摔傷。

 

012

這支竹枝會阻礙機車的安全,也會刮傷車輛板金,阿駿同樣的下車將其移除。

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來為陌生人服務,不管你是什麼階級,不管你有沒有錢財或是高學歷,或現在有多忙。

此時不須要得到一個感激的眼神或一句微微的謝意,我們只要能帶給他人安全與幸福,倘佯在自己內心豈有不開心的道理。您說是嗎?

~愛~就在你心,請有緣者把它播出去...。

 ...................................................

2012-02-15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移走馬路障礙物 這也是護生救生
2011-10-25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移除樹藤不以善小而不為
2012-04-07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回網友疑問與移除過密布袋蓮
2012-03-08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移除道路樹藤有感~吾友您聽到了嗎?
2014-06-06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愛~在你心 請有緣者把它播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