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西西於 2013/12/11

1.想請教一下,泥鰍的來源是...?

2.後學看到的都是養殖的,野生的很少,如果養殖的,放生後生存機會是否小很多?

3.如果去一般的河川放,是否也能讓泥鰍活下來?

4.請教前賢是否可以讓後學透過email作請教?

........................

大ㄚ駿回覆:

1.我泥鰍是到水族館買的.牠們通常被當釣餌及活餌.不放生百分之百必死無疑。

2.目前放的泥鰍幾乎是屬於養殖的(PS:部落格中我放生的蜆都是野生的).但不論養殖的或野生的.依水族動物求生本能都會存活。這在我部落格分類中➤迷你小放生紀實及 ➤線上放生護生回覆 中曾有分享.您有空可慢慢找來參考。

3.最重要的是水域不受農藥及工業污染.河流如太湍急也較不適合泥鰍生態.泥鰍性喜較靜態的水域.(流水較慢較靜的地方).還有水底最好有淤泥讓泥鰍躲藏。我小時後曾經自養在玻璃罐沒淤泥.沒丟食物但有水草.就足足活了半年之久.其生命力真的超強。

4.我的信箱在部落格右上有.歡迎您多多利用。

 .....................................................

 

1 

 

圖:海濤法師向這頭己懷孕的母牛加持和三皈依,這頭被放生飼養的母牛立刻跪下。

 

 ...........................................................................

 

殺生真實影片:

 

殺魚

 

 

...............................................................................

 

殺鱔魚 

 

 

 ....................................................... 

 

殺鴨

 

 

 ....................................................

 

殺鱉(甲魚)   

 

 

 .......................................................

 

殺狗-安樂死真相《台北內湖動物之家》

 

 

中天新聞:藝人隋棠不久前才出現在台北街頭為流浪狗請命,因為全台灣每天有超過250­隻流浪狗,被用殘忍的方式安樂死。台灣的流浪狗問題,不該只是透過捕殺來解決,跟著2­位愛狗人士,一起關心我們的流浪動物問題。

 

........................................................

 

殺豬 

 

 

 

 先用利勾勾嘴巴控制豬不敢強掙扎,再殘忍宰殺...。

 

......................................................................................

 

 〈影片〉殺豬、猪寺院下跪拜佛、殺生得來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