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亮 於 2016/03/12 08:33留言

丫駿版主您好,目前入慈悲門觀音的家遇到困難了,它是個救生護生團體,目前資金短缺,園區缺糧,可以請版主大力替它宣傳嗎,希望大家能多多護持,謝謝!

大ㄚ駿 回覆:
請看最上排敝部落格宗旨描述:[本部落格...不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或募款等目的]。請見諒;版主不會為募款等事在網路上大力宣傳,一切隨順法界(大自然)善因緣。

是隨緣在各處救贖"不放生就必死"的物命,讓法界大自然來養育牠們;或"動物養老院"幫助一些須要為牠們養下來的物命(如雞.鴨牛.羊等,須要土地、人力管理費及安養的食物,防疫醫療等費用,這些費用可能是買放生物的好幾倍)。~這一切的一切則隨順法界善因緣,但願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出發點都是為了利益一切眾生,阿駿在此都深深給予祝福~。

大般涅槃經 佛告迦葉菩薩:菩薩應當護念一切眾生.同於子想.生大慈大悲.大喜大捨.授不殺戒...安止一切眾生...安慰一切諸恐怖眾生...

六祖壇經行由品第一言:【獵人常令六祖守網. 而惠能每見生命盡放之】。

聖經 詩篇 36:6~7:耶和華啊! 人民. 牲畜. 你都救護。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

 
某些物種的寶貴生命而言(如家禽.雞.鴨.牛.羊等). 這的確是須要幫牠們養下來養到往生!護生園須要龐大的土地,還有事後的人力管理費及放生安養後的食物,防疫醫療等費用,這些費用可能是當出買"放生物"的好幾倍。

安養護生園早早已有善心大德在做,而每一個人的際遇與使命感也不一樣。

而我們隨緣在各處買"不放生就必死"的物命行簡易迷你救生放生有很多生物對生態環境亦有助益(食物鏈較低者例如蜆.田螺.蛤蜊...),法界大自然自會養育牠們,在大自然懷抱裡有他們豐富的食物,真的省錢顧生態又可以救很多的生命。

事實我個人早在家裡後院裡留有一個小地方. 我喜稱它為"小型蚯蚓護生園"(我能力只能這樣)。
我有時會救一些不放生必死的活餌黑蚯蚓,直接就放生在那裡,如夏天太陽較炎熱,幾乎要天天灑水。那地方也誕生了不少蚯蚓寶寶,只要輕鬆一撥 就看得到其子孫滿堂快樂消遙跳動。

現在已有佛教慈善團體設有<動物養老院>一直養到往生...。例如: 海濤法師中華護生協會及淨空法師善果林.還有慈悲觀音門的家...等。

因此;是隨緣在各處救贖"不放生就必死"的物命,讓法界大自然來養育牠們;或"動物養老院"幫助一些須要為牠們養下來的物命(如雞.鴨牛.羊等,須要土地、人力管理費及安養的食物,防疫醫療等費用,這些費用可能是買放生物的好幾倍)。~這一切的一切則隨順法界善因緣,但願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出發點都是為了利益一切眾生,阿駿在此都深深給予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