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勇敢去天堂

狗狗菊花病了很長一段時間。

菊花雙腿得了骨癌。她停止進食,並有癲癇發作的患者。

所以決定忍痛給予安樂死。

被打了一針,以幫助平靜和解脫疼痛,這就是為什麼看起來在這麼確定。

如果放不下,有可怕的癲癇發作與疼痛。而在這兩個之間,我不斷哭泣與痛苦。

................................

 

.......菊花是我的世界。給我帶來這麼多的快樂,我想念的每一次呼吸。

女兒安息...我看到妳在天堂。

可以再一次在我的懷裡...。

 

告別人的最佳朋友

安息.我哭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