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最近得了蕁麻疹!!



4、5個月以前開始的,
有時候會全身發癢,
而癢了我就會去抓它((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而我抓了之後就會腫起來,
就像被蚊子叮的一樣,
大概過了10~60分鐘才會消,
有時候還不會那麼快消腫。

還有...我在打掃的時候,
一接觸到灰塵之類的,
就會非常不舒服,
則又開始會癢。
我知道要在飲食上做一些調整,
但是我做了調整之後也還是沒有改善。

我最近是有上知識+看別人的回答,
但是還不是那麼滿意,
所以想請問一下...

現在是有去給長庚的中醫師看診,
但是目前沒有見效,
希望有些同樣受過這種"苦"的患者,
分享是如何改善情況的。

I'll really thank you a lot !!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回答者:
2010-08-20 14:28:11

 






這種全身發癢的蕁麻疹.要看西醫皮膚科比較有療效喔!


{長庚醫院西醫皮膚科不錯}.一到二趟就解決了!
 


也要避開過敏原!

以上是我寶貴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