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問題

自從老婆離家與我分居後我的生活變成...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
2010-06-22 10:43:10
2010-06-30 10:33:02




5

 




自從老婆離家與我分居後我的生活變成


吃東西不正常.晚上一定要很累才會睡覺


每天睡覺到早上4點多5點會忽然醒過來

每天晚上11點以後才睡覺早上4點多5點像被嚇醒感覺!


白天的時候有 焦慮 不安 沒安全感還有胡思亂想的念頭(想自殺.或殺人)

工作的時候注意力也不集中.弄得常常受傷


本來想戒菸的.現在反而抽更多菸(一天2包了)

我生病了嗎?

這些症狀都是老婆回娘家後才發生的

我不知道要整麼解決老婆事情

也不知道該整麼處裡我現在生活的煩惱



  • 2010-06-22 11:55:19 補充

    老婆離家問題的產生是....




  • 本人經營一間小小機車店.由於經濟不景氣生意時好時壞



  • 之前也有想過出去外面工作(現在已經在外工作了)




  • 所以生意不好收入不穩定的時候開銷就先由老婆薪水支出




  • 我也不想用到她的錢.這樣我覺得很丟臉!




  • 再加上一些生活的瑣碎有時會有小爭吵但不至於動手




  • 這事情的發生我覺得是我跟老婆不常溝通討論的下場




  • 有話都不拿出來說.等爆發了才想辦法收尾!




  • 還有現在要自己帶2個小朋友....




  • 快被煩死了......



  • .........................................................................................



     

    回答時間:
    回答者:大ㄚ駿
    2010-06-22 11:20:34



  •  






    家和萬事興

    其條件為

    1.孝順父母.

    2.慈愛教養子女.

    3.夫妻相處和順.




    •  



    • 強力建議大大:

      確實反省悔改......

      走入"修行"之道.

      可讓家庭更和樂.



    • 如果心變得更純淨了.

      則自然會反應在行為中.

      也會反應在家庭之中...



    • 並可達到相輔相成之效果.

      也自然讓你的心趨於安祥.平和.寧靜

      煩惱慢慢平息.



    • 以上是根本絕決之道

      請三思知.深悟之.

      最大受益是自己啊!!!!!!!!呀!!!!!!!



    • 再補充:

      設法去接老婆回家.

      謙卑的跟她道歉{不要討論誰對誰非}.確實反省

      讓自己重生吧!



    • 神一定會祝福你們家庭的{只要謙虛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