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反基陣營請看





發問者:00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2011-01-25 19:55:53 






你們想不透為何有那麼多人要信有造物主、有 神,但如果有一天你遇見了

主,那你就不得不相信真的有神了。 以前我也是反基陣營裡的一個小咖(那時我是信佛),可是我也去參加福音聚會,因為那時我相信要反基督就必須要了解基督教,甚至成為基督徒,才能真正打擊他們,而在福音聚會結束後,我竟然聽見了主在我靈裡說話,這對那時的我而言是多麼不可思議,但硬著頸項的我依然不信,直對我身旁的弟兄姊妹說:如果我發現真的沒有聖經上所說的那位神,那我就會頭也不回的離開。





其實那時我有一句話沒說出來,就是:並且我要告訴所有的人~~根本沒有神。現在我是有些小小小小小信心的基督徒了,也知道我發現了有神,但你知道主是在何時才向我表明祂是造物主的嗎??是唸了兩三年的聖經來強迫相信自己遇見神的??還是參加一堆洗腦聚會所催眠自己的??都不是,而是在那場福音聚會過後的隔天早上,主就讓我在靈裡遇見了祂,同時主也讓我深刻的了解到祂就是創造我身體的神,哈雷路亞,創造萬物的神親自來不信並且逼迫祂教會的人心裡,這是何等的恩典、何等的憐憫、何等的神蹟,為此我們要深深的讚美主。


所以反基督們不要覺得奇怪,覺得怎麼有這麼多的人這麼笨信這難以相信的聖經和神,講也講不聽、說也說不動,因為這些都是如經上所記的:


10: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10:28 我又賜給他們永遠的生命,他們必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


把他們奪去。


10:29 那把他們賜給我的父,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 





回答者: 大ㄚ駿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佛教 | 道教
2011-01-25 23:44:53


 






版主真是蒙神恩的...您的見證非常鑽!

有人到處貼"反基"文.這對他自己及人間的淨化沒有任何益處!

徒然增加他自己靈魂的污點而已.真是不利人又不利己之幼稚行為啊呀!
 

反基者的問題.在於自己心靈有沒有淨化打開見證神是活著的.

當他真正把心靈打開來,就會看到宇宙實相,

就會看到原來過去是用了那麼多錯誤的觀念知見,在運作在判斷在毀謗.

原來自己是錯得那麼離譜,自己竟然都不知道.

 


假如有反基者看到此版宜速悔改.{孔子説:獲罪於天.無所禱也! 到時候那就慘囉!} 

我們都是永遠的被愛  . 全心全意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ps"也與基督教的弟兄姐妹共勉:


有關"聖經的話"受用或不受用是看人.....!

聖經是文字.筆墨.它不言不語...假如沒有"用心行"則成為知識上的頭腦知見喔!信仰則成為空談.

因此信仰的重點重點.是在研讀聖經者是否"用心行"主的道.才與神相應感通喔!

例如:一個人只要用心盡孝道{十戒之一}.亦與神相應感通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