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受洗了卻沒得到平安....出了什麼事???





發問者:
羊咩

 

 


我已經受洗快一年了


而且我這麼愛主  幾乎每一刻都在想祂  讚美祂



但是我卻還會遇到鬼壓床這種事!!!!


還有睡覺時會多夢  是不是噩夢我忘記了

總之就是讓我睡不好


已經不只一次了


隔天都會讓我精神耗弱  連向神禱告的力氣都沒有.....


我到底怎麼了呢?? 我遠離神了嗎?? 應該沒有吧...


還是神不喜悅我某個行為或想法??  


祂怎麼沒帶給我平安???  問題出在哪???

 


........................................................................................................................




回答者: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大ㄚ駿 
佛教 | 道教
2011-02-27 23:59:08
 








人有掛慮恐懼則生煩惱引起不安.不快樂.恐慌. 


他通常會歸咎於外靈.或是求助神或廟解之...


而忽略了煩惱的恐懼不安產生是源於自心內在  .
 
若不知對症下藥.


會一生被憂.悲.煩惱所苦....



您沒有遠離神.也不是神不喜悅您某個行為或想法. 


神怎麼沒帶給您平安???  問題出在哪???


答案:問題出在您自己內心{這個很深喔!}



唯有靜思超越...真正讓心靈得到淨化了,你就會自然的成長上來. 


"神般的大愛 "可化解你的一切喔!這與您受洗快一年了或是30年無關.


而且您這麼愛主  幾乎每一刻都在想祂  讚美祂也無關.{只有用頭腦知見愛無效}




我們身心靈的大大小小疾病都是自己無明(負面能量)所幻現出來的. 


要看到自己的問題與麻煩多是自己製造的.自己在煩自己啊呀!.


然後自己又想去向外 找方法解決 .


人往往不知自己在製造問題.自己在煩自己啊!卻誤以為是甚麼甚麼的...


...如照鏡子."事"來則映."事"去則止啊呀!.




以上是阿駿給您一生受用的珍寶喔!祝福你...




我們都是永遠無我無私的被愛 無條件 無所求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願聖靈與你同在!        大ㄚ駿  敬上


................................................................................................................................


2011-02-28 00:03:30 補充


有空請常到大ㄚ駿部落格 歡迎您來挖寶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

{煩惱與壓力回覆  可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