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上帝」的<大愛與德行>是怎麼樣呢?…,<信仰型的>及<安慰型的>很多宗教人士都是把


牠扭曲了...。



我所理解的真正的上帝不是那麼狹隘. 真正的上帝,牠不會你不在某一教會學習就要您


下地獄受苦;

真正的上帝他不會說「不信我,就要接受什麼樣的下地獄懲罰、受苦…」,



我所理解的上帝不是這樣小鼻子. 小眼睛喔! 牠也不是某種特定的形象.或是一位大力神。


 


「道」是宇宙萬物的根源,它是本體,無法用言語文字表述...


我理解的,反而 <道德經> 講得很好。我從<道德經>所講的“道”裏面,去體會


去印證我所理解的上帝,然後再從佛教的“空”,大乘所講的“空”,

原始佛法所講的“空”裏面,再去體會、再去印證。



{約翰福音}1:1.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因此,為什麼要來到超越宗派、超越宗教?這樣才會找到真正究竟的真理實相啊!



.............................................................................................................


網路好友2011-03-05 01:43:19 補充問:


這就與神聖經文不同了


經云:天父是有骨肉身體和形象的,所以祂照祂的形象來造我們喔...?


.............................................................................................................





回覆者:大ㄚ駿

擅長領域:

發表時間:
2011-03-07 14:41:12



回覆:


此"形象"來造我們.非只有人之"形象".

若問牠是誰?山河大地就也是牠!..人為其一氣所化...[人體內含地水火


風.金木水火土.本質與天地萬物同..]很深喔!!!


 


有關:天父是有骨肉身體和形象?

回覆:

 

天父是有骨肉身體和形象.是為了渡化眾生而有其形象...

<神放之彌六合.而捲藏與於密> .神奇囉!!!

.......................................................................................................................................


一切的萬物都是永遠無我無私的被愛! 無條件. 無所求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大ㄚ駿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