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有次阿駿要放生的地點. 照相後竟出現了很圓的圈光與不明的白道光? 
巧合的是那地方正是我要前去放生的目的地。
 有人說這個白色圈圈叫做宇宙能量球 . 仔細看裡面其實是有七彩的顏色。
也說這是一種吉兆 .表示在當時有很多仙佛菩薩降臨來給你做加持 ?
真相如何?是相機障礙嗎? ㄚ駿也沒有研究啦!
[新奇]海邊出現了白圓圈靈光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1897&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
2011/03/27 11:17 回應

請問一下青蛙跟蟾蜍到底可以放生在哪?

我有放過一次是拿到堤防的河裡,結果青蛙又跳上岸?


大ㄚ駿2011/03/27 19:06回覆

廷法友大德道安!

欣喜您的發心與愛心.

問題一.:有關青蛙跟蟾蜍到底可以放生在哪?

回覆:

建議您尋找最適合的環境.例如:

1.偏僻的水邊且有草叢濕地.或水邊草叢有大小石塊之濕地.{草叢及大小石塊可讓青蛙跟蟾蜍避寒避暑}.

2.不要有工業污染.特別是農藥化學流入之地方放生應屬最佳{判斷方法:潭裡要有與魚類生存}.

PS: 青蛙比蟾蜍須要水份!

 

問題二:我有放過一次是拿到堤防的河裡,結果青蛙又跳上岸?

回覆:

建議您放至偏僻而且草叢的水邊.盡量挑選人煙稀少的區域作為該物種之棲息地.

也不要一太靠近馬路邊[我在山路旁曾見牠們屍體是被車壓的].

生命的最大快樂...來自幫助其他生命穫得重生!

ps:大ㄚ駿個人喜歡放生<海水蛤蜊>. 及<淡水蜆>等生物.

{以下是 將心比心大德於2011/03/26 04:40 的回應:} 

田雞大多生活在田地與沼澤.但棲息地日亦縮減.若您要放生.建議您放至有草叢的水邊.盡量挑選人煙稀少的區域作為該物種之棲息地.

大部分的水族館都是賣牛蛙.牛蛙生命力強.會吃體型比自己小的蛙類.已對本土的蛙類造成威脅.不建議購買放生.

我在水族館裡遇到的是本土樹蛙.樹蛙很稀少.當我看到之後就馬上決定買來放生.

...................................

大ㄚ駿搶救 "蟾蜍蝌蚪" 放生心得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587&prev=590&next=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