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於2011/04/03 03:27 回應

 



謝謝大ㄚ駿大德


 


我身體並不是很好


虛且寒


小時候是個藥罐子


常常進醫院


打針吃藥


 


從小到大


是個氣象台 溫度計


季節交替 乾燥潮濕


總是會嘎嘎作響 或是 僵硬酸痛


提不起勁 使不上力


偶爾也會有麻木的現象


 


我本身膚色白


又曬不黑


有時因為身體不適


看起來沒血色


顯得蒼白


 


還有


天熱的時候 我的手腳是溫熱的


天冷的時候 我的手腳是冰涼的


 


長年手腳冰冷的毛病


對我有點困擾


在工作上或是人際關係上


避免不了握手等禮儀


總是讓對方驚訝自己的手溫


自己深深的覺得很抱歉


 


有想過要調理


但我不怎麼喜歡吃藥


拖著拖著


拖到了現在


 


可是


我漸漸的發現


每次去放生的時候


背部是很溫暖的


手與腳也漸漸暖起來


這不是誇大其詞喔


句句出自肺腑之言


不信的人可以試試


我也感覺蠻奇怪的說


 


氣色


是越來越好了


最近看到我的朋友家人


都問我


吃了什麼 補了什麼 談戀愛了嗎 等 關心我的問題


無不是想知道


為何有如此的改變


 


我也覺得蠻好玩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放生的關係


不過開始放生後


生活大小事


漸漸有些改變與起色


 


對我而言


放生並不是祈求與許願


放生是幫助眾生


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的影響與改變


頗意外的


 


但是


不論發生好或不好的事


都不會動搖我放生的心


 


說也奇怪


我從小就是個沒定性的人


沒恆心沒毅力


竟然在放生這塊上


我這麼堅持 不妥協


原來


我也是會有意志堅定的時候呀


有點小小的開心


 


之前瀏覽對岸網友的放生經歷


有大德曾表示


每次到岸邊放生水族類的眾生時


水面上總會有兩尊   水族類的神靈


該大德與祂們溝通後得知


只要是放生水族類的眾生


兩位  神尊皆會奉命前來保護


水族眾生與放生者


放生陸地眾生 似乎也是如此


 


因為我自己沒遇過


也不確定是否為真實或是誇大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放生是件美好的事


好事要多做些


如果有什麼遲疑


我都會告訴自己


 


做~就對了


 


.......................................................................................................





大ㄚ駿2011/04/03 14:46回覆



將心比心:法友大德道安:


[一]


我們修行本身就是要來到祥和、和諧、慈悲、大愛,這些都不是用嘴巴講的.


是需要透過我們真正的身體力行,以身立行實現出來的。



有人常常在跟眾生結惡緣、種惡因,自己都看不到。


如果我們看不到,就沒辦法福慧增長。



無為無私的戒殺放生.的確可以累積無量的善根福德因緣。


如果我們的善根福德因緣不具足,我們的因緣就會讓自己往憂悲惱苦的方向走。


所以,點點滴滴都要修福徳及戒殺放生{佛戒第一不殺}.以累積善根福德因緣。



因此無為無私的戒殺放生.的確可以讓自己心靈及身體得到健康與平安喜樂...


妳的見證很寶貴.也有很多很多的人有這個見證!


 


<彌勒會元寶卷>.好善章七


救蟻終登高第

埋蛇亦穫顯官

存心仁厚神靈鑒

報應捷於指彈


[二]


有關身體調養.不知妳現在是<奶蛋素食>?還是<全素>呢?


依妳體質.ㄚ駿建議妳現階段吃<奶蛋素食>即可.


因<牛奶>及<現在的蛋>是沒有殺生的問題.


也可補充一些人体營養所須要的.



{三]


還有建議可去電 <免費索取> 空海法師 講解之解脫道DVD研讀


{每天與妳媽媽看1~2小時}.對修行之觀念及身.心.靈.之健康相當有助益!


北投龍雲寺. 電話:02:28978001.  02:28981101.



其平時也有共修喔!.每年除了有舉辦為期2個月專修禪修2次[一次2個月].


之外每年也有舉辦9日禪修2次.


空海法師[是位中醫師出家]有修有證. 機緣難尋值得吾人珍惜.



地球上一切生物都是永遠無我無私的被愛. 無條件. 無所求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