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某年某月某日阿駿於海邊準備放生蛤蜊.....


................................................................................................................................................................




 

鋅於2011/04/06 23:03 回應

 



大ㄚ駿大德晚安


 


今天找國中同學一起試放文蛤


天氣很好


可是海邊風好大喔


因為是試放+探路


怕引人注目


只有買了一點點


 


我將文蛤從袋子倒出來


看牠們躺在沙灘上的樣子可愛無比


牠們真的一點都不適合躺在人類的餐盤上


 


我不敢摸文蛤


我請我同學幫忙我


將文蛤送至較深的水域


 


同學說不可思議


心情如釋重負般


約定下次休假再來


 


今天在水產店看到了螃蟹


螃蟹也好可愛


下次想要去放螃蟹


 


接著


還去了天元宮跟老街


看到文蛤接觸到沙灘的時候


我聽到了


彷彿是文蛤在說


為什麼


是沙灘耶


是海水耶


為什麼這個人要放走我們


為什麼沒有要吃我們


 


感覺文蛤們很開心


我跟同學也替牠們開心


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今天依然順利


 


昨天還在想


我是不是應該在文蛤上


用油性奇異筆註明


"拜託~不要吃我"


希望抓到他的人類放牠們一條生路


可是這麼做好像不太好


就算了 > x <


 


YA!!


明天媽媽放假


要跟她一起去放生


希望明天也能順利


........................................................................................................................................



<彌勒會元寶卷>.好善章七


救蟻終登高第

埋蛇亦穫顯官

存心仁厚神靈鑒

報應捷於指彈

 

 

{分類:  大ㄚ駿放生蛤蜊. 蜆. 泥鰍 心情照片記實.小麻雀影音及影集}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chive?l=f&id=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