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修道有兩難>勸世漫畫圖. 是早期大ㄚ駿發表於<聖德雜誌>拙作之一.

{ 當時筆名並非用大ㄚ駿.}


這幅勸世漫畫圖. 但願帶給修行者一點自我反觀與反省...


.............................................................................................................................


ㄚ駿心情日記:


 


有關心他朋友的法友寫信給阿駿說:


想請問阿駿師兄~


我朋友他常常肩頸痠痛   去醫院看  醫師說去診所做復健


去做過復健也沒什麼用


痛到受不了的時候 去給人家"抓龍"   會比較好 但沒有完全


持續5年了...


這樣的情況   靜坐會不會比較好呢?


有沒有可能是業障病 (雖然我不喜歡提到這原因)?


 


如果靜坐可以改善 我想帶他一起 陪我去道場學習




大ㄚ駿2011/05/29 00:08回覆

 


 

 

身體上的痠痛通常與前世殺生業及今生殺業{例如墮胎}有關.



1.聖嚴法師  法鼓山 全省各道場有教<八段錦>及<靜坐>.{可上網查}


<八段錦>及<靜坐>.有相當的幫助.


2.但請誠心懺悔. 配合<慈心不殺>及<多放生>之功德.迴向給肩頸痠痛之冤親.


去做復健才有貴人相助才有效果!


信不信由他!


                                                                                                            大ㄚ駿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