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末學有幸在知識加看到師兄您的留言,故連結到師兄您的貴版!

發現師兄真的是大菩薩,依教奉行、救贖生命真的是做到令人感佩!

因末學也有想學習放生,故特來叨擾師兄,想向師兄請教台中這邊有適合的放生地點和物種嗎!?

還請師兄不吝指導,感謝師兄。                       

敬祝 法體安康 法喜充滿 專念彌陀 求生淨土 阿彌陀佛!    末學 合十

 

大ㄚ駿2011/08/19 09:50回覆

1.尋找適合的放生地點可多費心找. 並祈求仙佛.菩薩.聖靈的幫助帶領. 人有善願天必從之,吾人只要真心一顯當可如願!

2014補充:

大安溪位於台灣中部,主流河長95.76公里,全台第七大河川,可到其河川支流觀察尋找應有不錯的點。其主流上流名為雪山溪,向西流至東陽山北麓與支流馬達拉溪會合後,始稱大安溪流域內有鯉魚潭水庫。台灣全省各河川幾乎受到工業污染,但大安溪在全省主要河川尚未受到污染,水質良好。(只有在中、下游地區有逐漸小污染的現象,由於台中縣工業區分布於大安溪流域,所以水質有輕微的受污染現象)。

2.假如一時沒有較適合的地點. 建議也可先參加道場團體的放生

3.各物種放生注意事項參考(點我進入)。

祝放圓滿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