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說:

昨天晚上一點多我媽騎摩托車載我回家的路上~

竟然撞死一隻小貓咪

我媽一直說是它自己衝出來

說她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媽載我

我坐在後面

所以基本上我是完全不知情~

只是覺得我媽撞到它的那一煞那~

摩托車好像壓到什麼東西卡卡的~

我很恨我媽為什麼不趕快煞車

我如果當時也知道前面衝出一隻貓 

我一定會趕快叫我媽煞車

我還比較寧願我們人自己受傷

也不要傷到貓咪~

但貓咪就在我們回頭去看的時候已經慘死在地上了

頭破血流

只剩腳微微在動而已

旁邊的歐吉桑

說要幫我們去拿塑膠袋把貓的屍體包起來

因為我媽也很害怕

她說要自己把貓的屍體拿去河裡丟

那個歐吉桑幫我們在貓裡面放一張壽金

叫我們拿去河裡丟

請問這麼做就可以了嗎?

我媽說她今天有唸經~

請問我是不是也要唸經回向?

我問我媽把貓丟到那裡的河流?我媽都不願意說!

我覺得很對不起那個貓~而且我很想為了那個貓做點什麼事?

雖然這件事不是我撞的~

但我很不捨~那隻貓就這樣死掉~

而且在當下,它另外兩隻貓同伴還在躲車底下...惡狠狠的在瞪我們~

似乎在說貓的死 就是我們殺害的一樣!!!

我要不要拿貓食去餵食其他另外兩個貓的同伴?表達抱歉呢?

那個時候我看到那一隻貓 當場流好多血~身體中間像被壓扁了~

我覺得很不捨~很難過~

......................

 

大ㄚ駿回覆  :2011-09-26 12:26:57

 
你們不是故意的, 請你不要太難過了.

1.真誠心跟牠說抱歉! 並祈求原諒...

2.還有請多行放生. 將救生命獲重生功德迴向給牠{那隻貓}.

3.請唸往生咒及佛號迴向給牠.

4.另外若可以的話, 就找人家收養牠的兩隻貓同伴, 讓他們不要再流浪,

或者可以帶牠們去結紮, 讓牠們不要受到生育更多流浪貓所苦...,

PS:<<<多行放生. 救生命獲重生功德迴向給那隻貓>>>這很重要..

以前有人同樣問題請示仙佛. 仙佛就是如此說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