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阿駿將獲救的泥鰍放生於適當的水域之中. 這是我平常隨時隨機最喜歡的工作之一.


救救我命吧! 眾生的眼神這樣告訴我! 


救救我命吧! 眾生的心聲這樣告訴我!




.....................................


2011/10/08 22:03:14
 
大ㄚ駿 法友 晚安

好久不見


不好意思 現在比較忙碌


後來我到素食業界服務了


真的很開心


 


現在沒有辦法每天去放生


但會盡量選擇在休假的時候去


很開心很多法友也受到您的感化 積極參予執行放生


諸位法友真的是功德無量


我也盡量帶著身邊的親友一同參與放生活動


放生真的改變我很多


生活上也有許多變化


 


以前大部分都是看到鬼或是妖怪 精靈之類的


現在漸漸看的到在遠處天空上翻飛的龍


經過某些地方也會見到特別的神獸


也見過站在雲端上的仙者


騎車騎到一半見著透明巨大的仙佛對我微笑


當下淚流不止 有如置身母親懷抱那樣溫暖


微笑停不下來 瞬間的感動 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歷歷在目


 


進到寺廟裡 感應更為明顯


若是正派的我會很開心 不斷的想笑 就像看到好朋友親人那樣高興雀躍


非正派的我進去則會打冷颤 台語稱作嘎崊瞬 起雞皮疙瘩的意思


現在我真的明白了


其實不論何時何地 仙佛 神明 神獸 鬼 都與我們同在


以前我也從沒想到過我可以看見 仙佛 與 龍


也漸漸的看到自己的光色 自己靈魂的面貌


 


在夢裡也常常遇到仙佛指引


現在遇到的人大部分都是和善者


鮮少真正極惡之徒


生活中有不斷的歡樂和笑聲


生活上大都順利


 


今天的分享只是個人經驗談


仍然希望有更多慈悲極富愛心的法友共襄盛舉


不論身在何地 不論北中南


不論多少金額 真的是能救一命是一命


生命都是一樣的


天上天下地上地下的眾生


都跟我們一樣有眼睛鼻子嘴巴


都跟我們一樣有爸爸有媽媽有親人有朋友


沒有誰是心甘情願的去死


也沒有誰該為誰死


 


常常看到電視上說熱愛生命


不只是熱愛自己的生命 也請各位大德愛護所有眾生的性命


師父告訴過我


人類是萬物之靈 為什麼呢


因為是要守護萬物的萬物之靈


真的 常常都說大的要照顧小的


人類萬能卻沒有好好照顧這些萬物


反而辜負造物主的初衷 背道而馳


不過


我相信人類其實是慈悲的 否則有災難時 就不會互相幫忙伸出援手了


也請諸位大德將心比心 對待所有的眾生


 


有一天我聽到 師父說


將心比心就是佛心


這句話確確實實講到我心坎裡


將心比心這ID是我在聽到這句話前就決定的


聽到以後真實反映出我的心聲


我只是很普通渺小如沙粒般的眾生 但願我的心向 仙 佛學習之


也願天下眾生都能將心比心 都有佛心


若行動不便 若無法完成


可以先行吃素 不止環保 也是慈悲的一種


待有能力幫助眾生 解救物命時


 


請諸位大德盡量幫忙


幫他們的忙亦是幫自己的忙


許多人對放生有許多誤解


其實只要了解眾生的棲地習性 選擇適合隱密的地點


物命及獲得解救


如果有人反對 請務必諒解其心態


因為反對的人可能沒仔細想過 或是 他們真的還無法理解


這就像有時候老一輩的人說 時間到了自然會懂


比較早了解的人 要體諒還不了解的人


真的 請諸位大德多多幫忙


幫忙他們也是幫忙自己


這是我親身的經歷


如果有任何的冒犯 或是 驚嚇到各位


還請多多包含與體諒



幫幫忙吧 眾生的眼神這樣告訴我


救救我吧 眾生的眼神這樣告訴我



以下是我 師父介紹我看的書


很有意思 描述貼切 但深刻的表達出動物的悲哀與血淚


事情是這樣子的


http://www.mo-yu.idv.tw/index-3.htm


事情還不止這樣


http://www.mo-yu.idv.tw/index-4.htm


默雨的網站


http://www.mo-yu.idv.tw/


線上聆聽版


http://www.mo-yu.idv.tw/index-cd.htm



我相信大家都是有愛心的人


我也相信大家都不是殘忍的人


我可以做到


各位一定也可以做到


如佛偈上所說 救人一命 勝造七級浮屠


不論救人救動物 都是救命


一起影響身邊的人 一起改變這世界


如果知識就是力量 那麼我說 慈悲就是力量


諸 仙佛以慈悲成道


發出慈悲心 祈願這世界更美好


願宇宙中所有眾生皆能離苦得樂 獲超拔之救贖



....................................


 
大ㄚ駿2011/10/09 01:09回覆

 


很高興收到妳的信! 妳真是一位乘願再來的悲心菩薩 啊!

感謝妳分享親身寶貴的經歷及對仙佛菩薩美好的見證!


放生善願{或護持.參贊},及至付之行動. 的確能讓身.心.靈.產生巨大善能量的轉化.


相信一定會有更多慈悲極富愛心的法友看了妳的分享後. 會更積極去執行護生放生的行動!



再一次感謝妳!下次有機再聊!





                                                                                                                                                             





殺死一隻動物與殺死一個人,只不過是一步之隔。





托爾斯泰 (1828-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