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阿駿將拯救的泥鰍放入水域中.
其實
所有眾生的靈魂都是沒有區別的.



牠們和人一樣皆貪生怕死. 疼痛對於牠們或我們來說都是相同的.


人怎麼忍心殺害牠們生命呢?


 



阿駿在此由衷的懇求有緣的您.


今後絕對不要再殺生了.



並請在各自的地方. 隨時隨機多行放生拯救生命為己任!


 


.............................................................................................................................................................


 



於2011/10/15 22:08:58來信:
 

今早放生泥鰍,法喜持續充滿

 


今天一早,涼風徐徐,讓人感到有點發冷,我先到家中附近溪流尋找適合



的放生地點,便前往菜市場買了一斤的小泥鰍,在載運泥鰍到放生地點


的途中,我一直唸經咒給它們,但願他們來世不要留在三惡道,很快地,


達溪流旁,我小心翼翼地將小泥鰍放到河中,大部份均很快地游走,但有


幾隻停在我放下去的淺泥沙上,我原本以為它們掛點了,但觀察一陣子


之後,並非陣亡而是在泥沙中稍作停留,沒多久,就游到其他地方去,


 


在這一週放生蚯蚓及泥鰍的日子中,我心中法喜不斷,真的很歡喜,我第


一次感到親手放生是如此的快樂,以前也曾和大團體去放生,但感應沒


有這一陣子那麼強,我評估其實應該都有仙佛法流加持,只是過去業障


太重沒啥感覺,


 


而近一年來我持續唸百字明咒(長咒近五萬遍),並戒邪淫,印經典,


以感受較明顯,我想我終其一生都會努力放生,印經,持咒,喜持續充滿


是世俗的快樂所無法比擬的...


http://tw.myblog.yahoo.com/dong-0718/article?mid=256&prev=219&next=255


 



大ㄚ駿2011/10/16 00:30回覆

法友大徳: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生命最大的快樂. 來自幫助其他的生命獲重生.





ㄚ駿見證行慈心良善的當下 .





心靈就會立即享有一生的喜樂福、那仁愛的果實是永恆





也一定會有更多的人. 看了您的分享.





大發慈悲心不再殺生並行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