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尋覓適合放生地點.


ㄚ駿已經數不清走過多少次的小山路還有海灘沙地.




每次都喜歡到處走走看看、山野、溪流、湖泊、海浪.




我常常彎下腰、低下頭,多瞧一眼那微不足道的小景物,




還有遠望那水域環境,水草繁茂的小湖泊、水庫、與海洋.




石縫中堅定不移的無名小草、湖邊的青苔、樹梢的陽光.




還有,山路上的老農夫、湖面上的落葉.




我喜愛這純真的自然,




縱然是一條山間小路,也是如此清麗脫俗讓人心醉.


 


ㄚ駿超級喜愛一切有生命的東西!


把每一個生命多當作是自己樣重要.如果大家都這樣做. 則人間如天堂!


而人们卻常將生命用於埋怨現狀.擔憂未來.



當知. . . . . .放生也是 "放心" 啊!





.........................................


 


2011/10/19 15:24:26


 

阿駿師兄,


看了您的放生日記,我真的很受感動,


我發現您放生的地點好像還蠻多的,是特別去找的嗎?


另外一點就是您對五教的看法真是令我敬佩,真是我學習的對象。


 


...........................................


 
大ㄚ駿2011/10/20 01:08回覆

大德師兄!


謝謝您的厚愛!


1.沒有錯. 地點多是ㄚ駿事先特別去勘查好的. 然後才隨緣進行個人式的救生放生。



2.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如此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私. 超越一切宗教. 宗派的真愛世界中....

可惜世上各宗教派系不明悟此理. 相互攻訐排他. 自然離道遠矣...!


                                                                                                                                                       


 


                                                                                                                                              大ㄚ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