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駿以前不知到去那裡購買放生物時.曾經受過聖靈(佛.菩薩)的指引

而放生也常懷愉悅心情.當心靈感受到聖靈(仙佛菩薩)與自己同在時.那溫柔美好的感覺真好!

話說有一次在海邊放生蛤蜊、那天海風特別強.夾沙低飛又寒冷、四面八方無人.

面對著熊熊波浪大海更突顯自己的渺小、也擔心會不會突然海浪漲潮過頭了呢...?

雖然我是個大男生.在這情境著實越來越害怕起…。

此時ㄚ駿口中一面唸著:<南無觀世音菩薩>. 手一面放生蛤蜊...

忽然!ㄚ駿聽到(((溫和柔和細微的聲)))安慰著我心靈:(((不要怕!不要怕!沒事的…)))

當下ㄚ駿好感動.當下整個心情立刻溫暖安心了起來...

感受到聖靈(菩薩)滲入心靈的安慰與我同在的幸福感覺...

ㄚ駿見證行慈心良善的當下 . 心靈就會立即享有一生的喜樂與幸福、那果實是永恆

 

ㄚ駿只是單純的喜愛生命,及真心救生命脫離苦難而喜歡護生靈命.也從不多言說放生之功德。

是<大智度論>確實有如下經文,明確鼓勵吾人不應造殺業並多行放生

大智度論云【諸餘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

 

六祖壇經行由品第一【獵人常令六祖守網. 而惠能每見生命放之】。

 

我們修行本身就是要來到祥和、和諧、慈悲與大愛,這些都不是用嘴巴講的.

 

是需要透過真正的身體力行,實現出來的。

 

如果一個人的善根福德資量不具足,他的因緣就會讓自己的心靈往憂、悲、惱、苦、的方向走。

 

.....................................................................

 放生鱉(甲魚)2;見證神奇的感應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置頂放生見證~聖靈~滲入心靈的感動 (暫置頂)
受聖靈指引救田螺放生記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靈]不謀而合都見證了田螺求救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生-聽到柔和細微的聲音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