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駿那天在屋內牆角發現有一隻小壁虎。

我輕輕在牠旁邊放了報紙 跟牠說: <這裡沒有你的食物. 上來我放你到外面去>.

牠就爬上了報紙...。

人類不吃壁虎因此傳統市場就沒有人賣壁虎了.

沒有人在吃在殺就沒有人賣. 這是在"先".

"活魚及貝類或斑鳩等..." 牠們會被抓被賣是先有人在吃在殺生啦!

被 "有心人" 倒因為果架禍到放生者身上. 真的有失公道與事實真相啊!

因此我常說:

<<就是大家還在殺生害命.我們才須要勞民傷財去放生!>>

      

 

我打開屋後門窗請祂出去. 小壁虎回頭望望我...。

和蜘蛛. 蟑螂比起來. 壁虎帥氣可愛多了. 如果您家有壁虎要好好呵護牠喔 ~ 

您有沒有聽過壁虎求偶的叫聲呢 ?

就是這樣叫...<<惰~豆~逗~>>....。聽說台灣過濁水溪的壁虎不會叫哩!

 

 

小壁虎在ㄚ駿手指上回頭爬向戶外了...

牠.超級可愛的. 眼睛大大圓圓的. 腳掌也是圓圓的. 身體冰冰的!

 

 

小壁虎已經放生到屋子外面! 這是在屋外照的。

牠身懷絕技無論在多平滑的牆壁. 多高的天花板直立倒吊如履平地.

我自嘆不如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