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文鳥(http://tw.image.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_adv_prop=image&fr=yfp&sz=all&va=%E7%99%BD%E6%96%87%E9%B3%A5)

發問者:vbn******發問時間:

2012-12-02 14:1
 
我在我家陽台看到一隻全白的鳥  應該是白文鳥吧!?
 
因為牠突然飛到我家陽台 我媽就想要把牠趕走。

但白文鳥都不怕她,飛走又飛回來 。
 
我跟我媽就出去  結果回來他還是不走,他還飛到我的雨傘上 之後  就沒聽到他的叫聲...。
 
我就在想他是不是有受傷?
 
還是要告訴我們甚麼事(太天真)?!
 
再到陽台看牠,就死了(有下雨)
 
是甚麼原因? 還是有不好的徵兆?

 

回答者:大ㄚ駿回答時間:

 
 
2012-12-02 15:31:01
 
看起來是餓死或失溫冷死的(有下雨)
 

你已失去了一次救牠寶貴生命的機會. 生命無價不能重來.

 

 

這才是你要關心檢討的.不是擔心有什麼不好的徵兆之類的。

如果說牠要告訴你們什麼?

應該是~我是一隻小小寵物鳥  請救救我~。

生命的相遇. 都是有緣分的.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廣結善緣才對

不過<往者已矣!來者可追>. 但願下一次你能處理的更好更完美。


白文是一種寵物鳥 需要人的「餵養」與「照顧」。

有許多人把自己的寵物當作自己的小孩.

這是有原因的.牠們善解人意.討人喜歡會帶來快樂。

但還是有少許的人認為養寵物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但其實並不然.

牠們很聰明也會自己照顧自己.當你看著牠從小到大的過程.

牠生病時我跟這他一起難過痛苦;當有了小寶寶時會跟牠一起喜悅。

當你心情不好時他會一直陪著你. 讓我們感覺到尊重生命的重要與喜悅。

生命的最大快樂. 來自幫助其他生命穫重生!

..................

.rar
太上感應偏(漫畫版).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