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六隻朱文錦阿駿暫時養在魚缸中觀察,已過7天適應期完全存活,改天阿駿會將牠們放生在最適合的地方。

朱文錦抵抗力強,適應力強,貪吃不挑食,雜食偏草食性。

如果沒有因撈捕或擁擠造成受傷或壓迫,放生後均能存活,在野外可大到20公分以上而且壽命很長!

 .............................

發問者:獅子頭

前幾天我和朋友去夜市撈魚,說好撈到的由我來養。撈10幾隻,當天就死了兩隻。

我也是想說可能也活不久(因為以前撈魚都養沒2天就死)就用個小缸子隨便養沒有甚麼設備。

想不到他們竟然活了好幾周~雖然魚太多導致水濁濁的,可是他們還是活得好好的。我也不會自製硝化菌,

直到前天我突然加了一條水草進去,今天他們就全死了剩下3條而已,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是加了水草而已Q_Q

..............................

 回答者:大ㄚ駿 2013-04-08 16:34:38 

1.有可能水草含有病毒。

2.如不是1就是水濁骯髒(過多剩餘魚飼料及排泄物污染),多日沒換清水所導致(水換1/2~2/3即可)。

3.如果是用自來水因含有氯氣.容易對魚兒造成傷害,要先曝氣曬過太陽一天以上再使用,才是優良的水質。

4.排除魚帶回家前自身健康的問題,原因就是以上3種。

 .....................................

1 

圖:海濤法師向這頭己懷孕的母牛加持和三皈依,這頭被放生飼養的母牛立刻跪下。

 .........................................

殺生真實影片:

殺鱔魚 

 ...................................

殺鴨

 ............................

殺鱉(甲魚)   

 ...............................................

殺狗-安樂死真相《台北內湖動物之家》

中天新聞:藝人隋棠不久前才出現在台北街頭為流浪狗請命,因為全台灣每天有超過250­隻流浪狗,被用殘忍的方式安樂死。台灣的流浪狗問題,不該只是透過捕殺來解決,跟著2­位愛狗人士,一起關心我們的流浪動物問題。

..............................................

 〈影片〉殺豬、猪寺院下跪拜佛、殺生得來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