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 時間:2014-07-10

前幾天我爸爸帶了一隻柴犬回家 是別人養的 現在不養送給他。
狗在別人家養了兩年!!!兩年!!= = 現在把牠帶回家很慘忍 然後他都不吃不喝。
被我摸的時候也有點畏縮 我曾經試過趁牠喘的時候 硬把肉條塞進牠嘴裡 牠就都不吃
連水也都不喝 一直窩在角落。
牠沒有項圈 所以我爸直接用鐵鍊綁住牠脖子 我每天都會帶牠出去散步 可是他每次都想逃 力氣很大 才幾天我的手就長繭了 我怕她會痛 所以都很快就帶他回家 可是他回家後就跑回角落 我看了真的很心疼 我該怎麼樣才能讓他放下對我的戒心?然後吃東西?
牠已經4天沒吃沒喝了 也沒拉屎尿尿 我很怕她會死 我該怎麼辦??


回答:大ㄚ駿
時間: 2014-07-11

忠狗離開原主人那裡而拒食,這個我朋友家的狗也是這樣。

每當朋友回南部2~3天,請我幫他餵狗,我餵牠總是不吃不喝,總得等主人回來才吃。

為什麼帶回的狗死都不吃不喝?

因為這隻狗離家想念主人,台語叫做"心悶"呀!

狗狗已經4天沒吃沒喝也沒拉屎拉尿,這的確有危險了。

建議你用雞腿餵牠,及買肉類的罐頭(不是乾糧)給牠吃看看,如在不吃請快速:

1.帶去獸醫那裡打營養針。

2.或帶回原主人那裡餵食。

以免牠不(絕)食而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