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圖:泥鰍獲重生。

留言時間 September 30, 2015, 9:41 pm

請問中部您放生地點?

可否請問您台中地區適合放生泥鰍的地點(溪流為佳)。感謝您!


版主回覆:

很抱歉!除了老天爺知道以外,放生地點我保密不會公開。

放生泥鰍的地點佳選:

1.泥鰍是淡水魚類,靜止且寬廣的池塘或湖泊.水域越寬廣越佳,以利其子孫繁衍和防天敵。
2.還有水底是爛泥的地區,泥鰍喜鑽入淤泥中來避寒避暑(水温超過30℃時泥鳅入泥中避暑,嚴冬避寒)。
3.如果是太湍急的溪流,且溪底是小石頭的較沒有泥鰍的食物則不適宜。
4.也可避開放在深湖處,可防大魚捕食。
5.如有水草等植物最佳,可利小號泥鰍躲藏預防被捕食。

尋找適合的放生地點可多費心找. 並祈求仙佛.菩薩.聖靈的幫助帶領. 人有善願天必從之,吾人只要真心一顯應可如願!

大安溪位於台灣中部,主流河長95.76公里,全台第七大河川,你可到其河川支流觀察尋找應有不錯的地點。
其主流上流名為雪山溪,向西流至東陽山北麓與支流馬達拉溪會合後,始稱大安溪,流域內有鯉魚潭水庫。
台灣全省各河川幾乎受到工業污染,但大安溪在全省主要河川尚未受到污染,水質良好。

(只有在中、下游地區有逐漸小污染的現象,由於台中縣工業區分布於大安溪流域,所以水質有輕微的受污染現象)。

PS:假如一時沒有較適合的地點. 建議也可先參加道場團體的放生。

祝-放圓滿 法喜充滿!
............................................

各物種放生注意事項參考 (附:殺生真實影片)

36-中部有適合的放生地點和物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