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Lai 在 Google+ 分享 · 1 週前

今天無意間看到這影片,看完後就哭的半死,大家一定要對自己的毛孩子更好,因為牠們是家人!

周汝珉 1 週前
從去年就看了N次,每次看內心都被觸動,狗狗真的太忠誠、太憨厚、太執著了,是優點、也是缺,而有人卻如此傷害牠們,令人難過又厭惡、心好酸!

 

愛狗的人必看,普通人必轉!看完後會哭得半死,因為真的很感人!

 

 .........................................

【感人影片】感人故事-咬舌自盡的狗

有一次,帶家裏的狗看醫師,坐上一輛計程車。
由於狗咳嗽得很厲害,吸引了司機的注意,反身問我:「狗感冒了嗎?」

「是呀!從昨晚就咳個不停,」我說。
司機突然長嘆一聲:「唉!咳得和人一模一樣呀!」

話匣子一打開,司機說了一個養狗的痛苦經驗:很多年前,他養了一條大狼狗.....〈看影片〉。

 

.............................................

大狗埋葬小狗超感人

感人的影片,有隻大狗發現了另1隻死掉的小同伴,花了3分鐘的時間用土把牠埋起來。

 

 ..................................

魚落地掙扎 慈悲狗撈水狂潑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