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水神 降 己丑年春季放生法會│宣筆:扶鸞

 詩曰:五月珍奇聚福深。月施喜捨菩薩心。

          放歸海族養生命。生造緣機萬佛欽。

聖示:吾乃"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之水神",位於新埔海域,鮮見有注重大自然生態保育之放生團體,而貴道院誠乃首例。

觀眾生造作殺業深重,遲遲不能轉化,幸在紅塵俗世尚有能知施放生靈之團體,而貴道院上下一心,不但神人盡在輸誠,並且對於海域能施放何種海族生靈,更富講究力圖放生得生。又貴道院恭奉玉旨於此五月春季放生大法會,今時普降甘霖,大地潤澤,共沐於天雨法雨之間,為世間人之身心靈帶來涼爽輕快之福祉。

寰宇之間,將因貴道院之帶領,施放優良健全之海族,幼苗使之重獲大海之懷抱,身心愉悅,同時藉此放生大法會,多少減輕各人之殺業怨戾之氣,而寰宇則因此緩和劫厄運數,使眾生有更多機會修身行善,培德造福。( 98年6月13日)

 

(PS:鸞門乃以儒釋道為宗,以神設教,藉之代天宣化,勸善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