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一個人若能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行善,戒殺,並多行放生,身上自然會散發出一股善良之氣,尤其是常行放生之人。

反之殺生之人隱隱的蕭殺之氣總會寫在臉上,尤其是以殺豬殺牛為業的人。

好比說長期喜好研讀經書且有修養的人,身上自然會有一股文化氣息與書卷味是同樣的道理。

 

007

我們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更應對動物懷有憐憫之情,戒殺並多行放生來實踐對生命的尊重及慈愛。

世上每一條生命都擁有同等的價值,人不應隨意去殺害具有痛苦神經的動物,

哪怕這個生命是一顆蚌類.一條魚類.一隻禽類.一頭獸類或是一位孩童。

 

008

世上每一條生命氣息都是一樣,都擁有平等價值的概念,聖經裡也寫的很清楚,人真的要謙卑不能以人本為主自命多偉大

 [聖經] 傳3:19 : 因為世人遭遇的,獸也遭遇,所遭遇的都是一樣:這個怎樣死,那個也怎樣死,氣息都是一樣。

人不能強於獸,都是虛空。

 

010

 放生在湖邊,小鯽魚自然會結伴游向較深的湖中。

 

015

 這是釣客的遺棄的破玻璃瓶,留在這兒真的很危險。

 

011

 ㄚ駿每次來這裡放生都會發現釣客的遺棄物,只好隨手將它們清除,以免繼續殘害生靈破壞自然環境。

 

021

 回程看到這個畫面很溫馨,炎炎夏日這兩隻狗狗在樹蔭下納涼,享受午後的涼風輕吹。

正如聖經所說:世上每一條生命都擁有同等的價值...."世人遭遇的,獸也遭遇...氣息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