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問題 |

我胸口悶....誰可幫助...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2010-06-21 21:51:32
2010-07-01 21:53:11




3

 




我自從國小2.3年級開始胸悶.悶到國2還是悶.

 

而且心藏有時跳很快比如爬樓梯走沒幾步就跳很快= =

 

 我快瘋啦 胸口悶超多年=

 

.................................................................................................................................







    最佳建議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回答:大ㄚ駿
    2010-06-21 22:47:18

     







    建議先去掛心臟科作心電圖及超音波撿查

    假如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通常是自律神經失調疾病引起.

    譬如:焦慮症.恐慌症....






    • 這些壓力皆是自我"執著"引起.

      宜破除"我之執著"

      掃除迷障.

      而回歸心靈的本來面貌.



    • 宜多學習靜心靜坐{初學要有人教}

      你的心自然能平靜下來

      平時多做運動,多接觸大自然,多接觸陽光

      自然恢復你的健康



    • 靜思超越...真正讓心靈得到淨化了,你就會自然的成長上來."大愛"可化解你的一切喔!

      我們身心靈的大大小小疾病都是自己無明(負面能量)所幻現出來的.

      要看到自己的問題與麻煩多是自己製造的.自己在煩自己啊呀!.然後自己又想去找方法解決.

      {人往往不知自己在製造問題.自己在煩自己啊!卻誤以為是甚麼甚麼的......}

      如照鏡子."事"來則映."事"去則止啊呀!.

      以上是阿駿給您一生受用的珍寶喔!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