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 gou******發問時間:

 
2011-02-20 22:15:18

請問基隆有駐堂牧師不領薪水的基督教會嗎?

我會考慮加入。


2011-02-22 13:51:33 補充

謝謝各位的踴躍回答

我的原因是:聖經上說人是軟弱的, 牧師也是人.

難保哪一天牧師軟弱的時候,用信徒奉獻的錢作了神不喜悅的事情.

我希望我的奉獻全部用在神的事工上,

我是個小小的信徒,做的事工都是義務免費的.傳福音也沒有向別人收錢.

憑什麼我的錢要有一部分落入神職人員的口袋. 牧師是兼職的也好.只要不領薪水.

和信徒一起熱心事奉榮耀上帝,有何不可?

也不要說牧師是兼職的,就不能好好照顧信徒,

信徒不需要牧師照顧 ,上帝會照顧.

我領受過上帝的恩典 終身都會順服於他.也非常願意遵行什一奉獻.

用於作神的事工 照顧需要幫助的人

但是我不要神職人員從中取得半毛錢

除非他們是需要幫助的

 


2011-02-22 13:52:43 補充

TO 自由飛翔

我同意你的一些觀點

耶穌說: 隨走隨傳、不要帶金錢,走到哪,信徒分享什麼就吃什麼.

牧師沒飯吃,沒衣穿 我相信所有的信徒都願意分享給他.

但現在很多神職人員卻只要錢

耶穌以前也沒有在什麼豪華的大教堂里傳教

上 信徒家里 凡是有人的地方都可以敬拜上帝

也可以說這些地方都是教堂

現在的神職人員幸福多了

雖然他們是幸福了

卻逼的一些沒錢的教友患憂鬱症

因為要買地蓋新教堂 說服信徒大大的奉獻

雖說沒有勉強, 但是無形的壓力也很難讓人承受

我相信這不是上帝的本意

........................................

回答者: 大ㄚ駿

2011-02-21 01:01:08

屬基督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他們全部成員多是不支領薪水的基督教會 .

ps1:少數人對他們有很多的誤會.他們皆默默無語.我寫此文就一定會有"所謂的基督徒"自認護主有功來排他.或攻擊.不相信等著看吧!

ps2:屬基督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俗稱:摩門教)在美國是前五大宗教之一.  

 1.其每年從事非洲慈善救濟及痲疹預苗注射(輪流自派醫師及醫護人員前往).一年可救活幼童10餘萬人.

2.而且還自設工廠大量生產牛奶麥片粉救濟非洲兒童.功不可沒!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其義行並不亞於台灣慈濟功德會喔!
 

以上均是事實!

使徒行傳20:32.保羅說:這道能建立你們.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20:33.我未曾貪圖一個人的金.銀.衣服 .

20:34.我這兩隻手常供給你們和同人{工}的需用.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20:35.我凡是給你們作榜樣 .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

又當紀念耶穌的話 "施比受更為有福" 


以上一字未落完全出自聖經<<20:33.我未曾貪圖一個人的金.銀.衣服.

20:34.<<我這兩隻手常供給你們和同人{工}的需用.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耶穌的話 "施比受更為有福">>

林前9:12.....然而我們沒有用過這權柄.倒凡是忍受.免得基督的福音被阻隔.

林前9:14:主也是這樣命定,叫傳福音的靠著福音養生。林前9:15:但這權柄我全沒有用過

我寫這話,並非要你們這樣待我,因為我寧可死也不叫人使我所誇的落了空

林前9:18:...就是我傳福音的時候叫人不發錢得福音.免得用盡我傳福音的權柄.

以上請大家細思保羅的榜樣教導!

ps:當今社會50歲以上.就從工作職場退休的忠信教友很多...這些人{含在職}均是可不支薪. 願意學保羅傳福音奉獻的最佳人選.

無論社會經驗能力及福音知識均不輸牧師.教會真的可以省很多錢用於教堂建設及濟貧...很多沒牧師制的基督教派都做到了!

以上是肺腑之言!

 

今天教會如果由牧師及師母帶頭..自食其力.工作中也可有機會接近慕道友.不用呆在冷氣房撿現成的.由上到下完全無一人必須靠福音養生.

並且完全公開透明由最上{牧師及師母}來作榜樣工作賺錢養家及傳福音.

又作奉獻...(牧師及師母如不願意可由他教友擔當.一定有人很樂意奉獻)

只要忠信有一點社會經驗的教友.給他同牧師一樣的權柄.不論宣道.探訪.一定作的比牧師及師母優秀.


意見者: 發表時間:
大ㄚ駿
 
2011-08-27 01:47:07

教友奉獻的辛苦錢.真的不用給牧師及師母全家吃軟飯!

<<<這樣教會才會存錢來用於"公".>>>

<<<你知道全世界與已經被他們用掉了多少間教堂了嗎?>>>

教友樂意捐獻及福音的傳播宏展情況一定不一樣!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俗稱:摩門教)就是最好的例子{原諒我舉例}
 
...................................................

意見者:王XX: 發表時間:
 
 
2011-02-21 07:25:43

馬上來攻擊的,未必沒有道理,你倒不妨給我一些例子說說,我哪裡說錯了?

請不要用阿爾瑪書30章32節阿爾瑪在法庭申辯的話當理由。
那僅是阿爾把被人質疑時的辯詞,不是宣教時講的教義。

用這個當理由,就跟古蘭經四章婦女的第34節註明可以打老婆,
然後有人拉出[[伊本. 賽爾德,<特白戈提> 聖訓集]]說,
那只是用牙刷輕輕敲三下一樣好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例如隔壁棟的後期聖徒教會我知之甚詳,也參加過聚會。

他們講的東西.........就決定我離開而不是加入。

..................................

 
大ㄚ駿回覆: 22011-02-21 09:49:41 補充

又被ㄚ駿預言中了.期望您能來到超越各種{自己}宗教.宗派,例如不先入為主標榜自己的"宗派"才是最好的.

要信自己的才是"對."才是"唯一的"等等...ㄚ駿期望您真正來到超越<對立>,讓心靈來到真正的一體世

界中...真正活在基督裡大愛中得到靈的淨化重生....超越宗教型的<信仰型>及<安慰型>層次.


ps:請自問耶穌基督的行為及觀念分別心會像你一樣嗎?

  • 2011-02-21 09:50:30 補充

    ps:ㄚ駿對每一宗教宗派皆平等心.所謂尊重差異不是嗎?

  • 因ㄚ駿知道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對我而言任何宗教宗派皆一樣{不論佛教道教

  • 基督教一貫道修行鸞堂等}.我只著重他們的心靈之潔淨否?不要用小如綠豆的心看阿駿.不信可到

  • 敝部落格即知.我從來沒有要一個人去改變信某某宗教.你依然的在你認為最好的教會中"學習"即

    可....如果你"領悟"了.你的心靈品質一定與其他教友不一樣.自可感受那來自神之靈,安祥在心中

  • 與無憂無...自然"超越"信仰型層次"走入"智慧型信仰"層次中.祝福你~!

  • ..........................

    意見者:XXX洋

     
    2011-02-21 17:11:18

    回自由飛翔

    妳可以看看歌林多前書九章,全章都在講傳道人應該靠福音養生。

    這裡保羅說靠福音養生是神規定的,他有權柄靠福音吃喝。
    摩西的律法也說:牛工作時不可籠住牠的嘴。

    上帝連牛工作時需要吃喝都照顧到,妳和摩門教眾倒禁止?

    說妳自以為義實在沒有冤枉妳

.....................................

意見者道聽塗說 指馬為鹿 唯恐天�  發表時間:
 
2011-02-21 20:36:42
 
我的教會 牧師跟神職人員也沒薪水阿

我舅舅在另一個教會當牧師也沒有領薪水 自己也要出去上班

舅媽牧師娘自己也在郵局工作 ..

他們的教會在南部 ...

真是一堆自己為義白ㄔ

..........................................

 

  • 大ㄚ駿2011-02-21 22:54:32 補充

    我曾經聽某基督教朋友説:有牧師玩股票虧損千萬元(PS::純屬個人行為).

    牧師個人如果是為了傳道.還有個人溫飽及行善須要.支領<少量薪資>應屬合理.

  • 但不能支薪超過水平而使人想以牧師為業(賺錢).而失去傳播福音的本質.以台灣為例:最低基本工資17.800是合理(2011年).如此可考牧師的真心.

  • 但是如果牧師為了他下一代{孩子}的享福藏私.或拿教友的<什一奉獻>去玩股票而虧損...那與神棍是有和兩樣?


  • 耶穌在世上時是沒有結婚亦無後代之憂.自然沒有這方面問題.

    耶穌基督也要他的門徒放下妻子賣了家當去周濟貧困...然後跟他去傳播福音...
    試問當今幾個牧師做到了?

    神父.修女.出家法師...等沒有家累<捨小愛就大愛>傳宇宙真理福音...ㄚ駿稱讚佩服之.

    我想為何有人要找不支薪牧師的教會原因在此.他真有智慧啊呀!!!

  • ...............................

    意見者:道聽塗說 指馬為鹿 唯恐天�   發表時間:

     
    2011-02-22 07:49:13

    給南投太平洋:
  • ㄟ 死太平洋 你不講話會死是不是阿
  • 我就舅舅舅媽 每個禮拜還有好幾天晚上
  • 社區結合開課會為外籍新娘上課教中文 生活法律..幫小朋友補習 不用錢ㄟ
  • 有很人很多悠
  • 我舅舅本來不是牧師也沒讀過神學院 ..老牧師往生前把教會交托給他
  • 因為老牧師的教會..沒法派人來..所以只有知會他的總會一聲就教給我舅舅
  • 吩咐他照管神的人民 不可加重人民的負擔..要自食其力 ..把捐獻用在需要的
  • 貧苦人身上 ..他一直這樣做 也幹嘞30幾年嘞
  • 本來我還以為牧師都是這樣的 後來我自己接觸
    基督教才知道..只有很少的教會 和他們的牧師會這樣做 ..
  • 其他的大都是像你一樣認為拿這些錢滿足自己生活一切所需是應該的
  • 問題真的在於有沒有,沒有確實是值得贊揚誇耀的。
  • 他們是真正懂得經文 .為人謙遜..樂於為上主奉獻人生牧養主民的牧者
  • 忘嘞講我的教會和牧者門也是跟我舅舅一樣的人 ..
  • 而你一個字 瞎 為嘞自己傳講自己的想法..隨意拿經文靠北..扭曲經文
  • 洋洋得意自以為是 ..太瞎嘞
  • .....................................................


大ㄚ駿2011-02-22 09:55:09 補充 
 
道聽塗說 指馬為鹿 唯恐天大大 之舅舅 舅媽牧師 師母.ㄚ駿稱讚佩服之!!!

我説過我看的是心的淨化潔淨.不是迷失在宗教.宗派裡..

..................................

意見者: 發表時間:
自由飛翔 
2011-02-21 12:01:33

TO: 發問者

我可以明確回答你:

聖經中耶穌並沒有接受信徒的薪水與供養

保羅自己織帳篷

在聖經中頂多你可以看的到是: 凡物公用,並沒有薪水

現今的基督教並不符合聖經中的初代教會,凡物公用

也沒有像耶穌或保羅般,不但自己養生,保羅還帶錢給耶穌撒冷的窮人

現代的以色列會堂,除了管會堂(工友)的,並沒有薪水

天主教(基督舊教)的神父修女也沒有薪水,每月只有幾百元生活費

現代的牧師並不像聖經中的聖職,頂多是執業的一種

有趣的是,信徒不但交錢,還乖乖聽話,幫忙打掃關懷等應該是領薪水的人做的工作

簡直跟台灣民間信仰的宮廟壇主一般

.....................................

2011-02-22 22:27:17 補充

善意的討論.學習用愛的語言關心問題.身段謙卑柔軟.展現基督般的仁慈心.

也等於是在自己心上種下善良種子.以便日後發牙.開花.結果...

活在潔身自愛的世界裡...我想這是身為基督的門徒所應有的最基本修養

......................................

意見者: 發表時間:
2011-02-22 23:23:03

以前美美的聖殿,【只因猶太人不聽話】,上帝就不惜把它摧毀

上帝會真的希罕聖殿重建嗎?


上帝所預言的聖殿重建【是指那種聖殿重建】嗎?

..................................

079

意見者:
大ㄚ駿
 
2011-02-22 23:42:01

回:意見者: 喂 ( 初學者 5 級 ) 5 上帝所預言的聖殿重建【是指那種聖殿重建】嗎?
 
答.:

上帝所預言的聖殿已經在屬基督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重建了.

在臺灣只有一間.配稱的教友才能進入.令感受到聖殿裡聖靈充滿著...與一

般教堂不一樣喔!!!

我已回答你問題.信不信由您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