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貪財為萬惡根源 >>勸世漫畫. 是大ㄚ駿以前發表於<聖真雜誌>拙作之一。(這幅筆名用朝聞道)

喜愛有情動物的我. 也常在漫畫左上角. 畫上鳥兒幸福快樂在遨翔。

<<貪財為萬惡根源 >>勸世修行漫畫圖. 但願帶給行者一點自我反觀與省思...。

...................................

 <佛家一文錢 重如須彌山. 用在無功德 披毛戴角還


世上所有錢財都是眾生的血汗錢,縱然只是一點點小錢,

也是像須彌山一樣那麼高那麼大.
皆要好好的珍惜善用它. 以發揮它的功能與價值。

如隨意使用或持守不清白. 則必有其因果. 而以做牛做馬還其業報。

貪財萬惡之根. 人如貪戀錢財. 就被引誘離了真道. 陪伴其後自有許多的愁苦.我們一定要避免這些事。

因此為人首要之道在明理. 宜由誠心而修持. 一文半錢亦不得模糊馬虎。

明出明 入. 不浪費. 一切亦須交代來清去明. 心安理直. 不得不慎之!

 

阿駿行道從來 一文不取. 所謂<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還有在自家部落格分享放生. 也從來不以任何名義募款. 謹守<金銀戒.>。

亦不鼓勵部落格友接受他人錢財或 "耳朵輕" 就隨意破財解囊。

以免被有心人利用您的善心善行。建議有多少力. 則行多少路可也! 

一切隨緣正如救生護命亦首在真善的慈心。

 

也有人在網路上私下募款放生護生. 這就要特別注意了!

 

錢財之誘惑現在守得住. 也未必代表未來守得住。

 

對於經手的 "救命錢" 帳目. 一定要公入公出. 明出明入.  一文不苟的登記清楚。

 

使用更要用之得當. 更應把每一筆收支情形.某人行功出資多少. 詳細報告以清手續. 馬虎不得。

 

才能不身擔眾人功德之罪業. 不可稍有馬虎. 以免勞碌一生. 結果仍墜輪迴深淵中。

 

以上純良藥苦口多心也. 請不要見怪囉!

 

 用真誠心. 歡喜心. 慈愛心去灌溉<己心>  一段時期後必有成果出來。

 

"靈性" 將來的成就也不在佛堂廟宇的多大. 更不在信眾人數的多寡。



而是看修道人是否心性圓融. 真修實煉. 無貪無妄。



我們人 "歸空" 之後是以德性. 戒律. 心念. 慈悲願行. 而定昇降的。

 

今晚阿駿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 加油! 掰掰!

 ................................                                                                                                                                                

 

慈友來信{83}: 團體放生道場的郵政劃撥帳號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2994&prev=-1&next=2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