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法師:殺生的業很重。

淨空法師,俗名徐業鴻,一九二七年出生於安徽省廬江縣。先後追隨一代大哲方東美教授、藏傳高僧章嘉呼圖克圖及佛學大家李炳南老居士十三年,學習經史哲學以及佛法,獲得深刻啟發,不僅熟通佛教各派經論,對於儒學、道家和伊斯蘭教等其他宗教學說,也廣泛涉獵。於眾多典籍中,對佛教淨土宗著力最多,附佛外道成就也最為輝煌。

曾任澳洲格里菲斯大學、昆士蘭大學榮譽教授,中國人民大學客座教授,格里菲斯大學、南昆士蘭大學榮譽博士,印尼夏利悉達亞都拉回教大學榮譽博士,澳洲淨宗學院院長、香港佛陀教育協會董事主席。
“真誠、清淨、平等、正覺、慈悲,看破、放下、自在、隨緣、念佛”是淨空法師立身處世不變的原則。 “仁慈博愛”,“修身為本、教學為先”是他講經教學純一的主旨。 “誠敬謙和”、“普令眾生破迷啟悟、離苦得樂”則為其生命中真實的意義。



净空法師談放生-1

 

 净空法師談放生-2

 

 净空法師談放生-3

 

净空法師:用素食祭拜祖先

 

淨空法師談: 每天晚上睡前要做一個觀想

 

業障怎麼個化解法?

......................................................

 

Chuan Yong                           

感恩分享,感恩净空法师慈悲开示,阿弥陀佛

 

paullin888                            

請聼一下海濤法師講放生,你就可以找到圓滿的答案,以便進一步的 ­印證淨空老法師所說的放生的重要性了。 請在youtube.com 的serch box 裏輸入關鍵字"海濤法師講放生02“

 

KUSOPANDAS                            

我愛你


matti157                            

榮的森林養育何節能減碳 . 一起做好累淨的河流

              

swl889 

"吃素" 也是一種放生功德.....

 

cwm0902                            

 

2beCompassion                            

this is very true and wise.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e witih us.

(這是非常正確和明智的. 非常感謝你與我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