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32174發問者:幟殺X 發問時間:2014-03-13 21:

我工廠這裡有5隻狗狗,牠們也在這裡住了好幾年

我和幾個同事鄰居也會餵養這些狗 母狗也已結紮
但附近新搬來的工場嫌他們會搗蛋因此想叫捕狗隊來抓
我不忍心看他們被抓進收容所
家裡沒有空間可以養
所以想請問大家是否有能夠收容狗狗的地方
保育園或是中途可以收容的?
或愛心媽媽願意收養 我也可提供飼料
一隻兩隻也沒關係
請務必幫幫這些小狗們,拜託了

2014-03-13 23:13:55 補充
在新北市 五股地區 找了很多社會團體 他們都說無法收容 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回答: 大ㄚ駿  發表時間: 2014-03-18 11:51:37
狗如果被抓進收容所,通常10~14天沒人認養就會被撲殺,尤其是成犬幾乎難逃一死。
現在要找免費收容狗狗的地方幾乎很少了,這是礙於場地與經費無法維持的問題。
像幾年前我曾帶一隻流浪狗,去嘉義縣梅山海濤法師的流浪狗護生園(那地方很寬闊,
有請專人照顧),那時還可以免費收留,但是後來就暴滿了,如果沒有收取經費也是難以經營不下去的。
建議您如果真的想救那些可憐的狗狗,可以考慮連絡看看,您說願意提供飼料等照顧費用,
我想這是您幫助這5隻狗最好的選擇了,飼料及人事管理費用長期下來可是一筆很大的開消,
以長遠打算收取一定的費用是合理的,否則流浪狗護生園將無法長期維持下去,
也可以預防主人蓄意丟棄狗。
依我了解他們還須幫狗狗做長期的醫療及食物照顧,而且狗有醫療問題也有區域性,
對新進來的狗會群攻擊,也會狂吠等管理問題,這真是相當艱辛的慈善管理,我們應發揮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給予體諒與支援。
PS:利用這機會阿駿要呼籲,養牠就要愛牠,也請不要拋棄牠,養狗請以認養代替購買至少可以救一條寶貴的生命,也可以對流浪狗略盡一點心意。
 
一,護生協會聯連絡電話:03_9898686
(您可以表示您願意支出醫療,飼料,照顧等用看他們能否有地方收容)。
 
二,還有另一個地方叫做"正徳護生慈善會":05_2952572
(可以連絡看看,依我了解須付費用)。
 
PS:你最好的方式是原地養,如果嫌牠們會搗蛋,你可以把牠們綁起來解決問題,狗被抓進收容所通會被撲殺,狗也有區域性對新進來的狗也會遭群体攻擊。
 ................................................................
回答者:善友提供 回答時間:2014-04-30 11:
屏東九如有一位阿美馬麻中途之家 是私人狗場 一隻狗一個月收費兩千 但是他每隻狗都會照顧的漂漂亮亮的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95157537188478&ref=ts&fref=ts
可以參考看看
p.s我不是打廣告 因為米克斯狗狗棄養真的凶多吉少 你如果只是因為環境不能養那麼多狗 基於責任 省點錢讓牠住在狗場 一隻狗一個月兩千不過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容流浪狗 贊助流浪狗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