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科大辦校園徵才 獸醫系最搶手! 2017年05月18日 19:25 潘建志

 

 

 

屏科大辦校園徵才,獸醫系最搶手屏東科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共有126家企業及政府單位參加,提供近3000個職缺,軍方也派員來徵才。(圖/潘建志)

屏科大辦校園徵才,獸醫系最搶手
屏東科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共有126家企業及政府單位參加,提供近3000個職缺,軍方也派員來徵才。(圖/潘建志)
屏科大辦校園徵才,獸醫系最搶手
屏東科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共有126家企業及政府單位參加,提供近3000個職缺。(圖/潘建志)

屏東科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共有126家企業及政府單位參加,提供近3000個職缺。今年屏科大有2650多名畢業生,其中獸醫系學生最搶手,有5家動物醫院另闢專區徵才,學生畢業擔任住院醫師1年後可升主治醫師,薪水超過50K。

今年參加徵才的產業別包括製造業、食品業、畜牧業、農產業、科技業、觀光旅遊業、餐旅服務業等,非常多樣,其中不乏知名廠商,如大成長城、台灣卜蜂、福容飯店、麥當勞、迪卡農、本田汽車等。

最特別的是高雄佛陀紀念館也來徵2名「佛光小姐」,面試人員說,因紀念館每年有1000萬觀光人次,需要大量接待人員,負責館內導覽解說,應徵者不一定要有佛教信仰,另外館內也有餐飲、房務等工作可選擇。

今年首度在獸醫學院設立徵才專區,有5家動物醫院參加。慈愛動物醫院人員表示,國內只有台大、中興、嘉大、屏科大4校有獸醫系,因此每年固定會到4校徵才。學生畢業後1年可升至主治醫師,薪水超過50K,甚至達年薪百萬

應用外語系4年級吳同學說,未來想到服務業或外商公司上班,博覽會可幫助了解職場狀況;食品系碩二生李同學說,未來想找研發或採購工作,這次還蠻多廠商參加,提供不錯的職缺。

(中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