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三立新聞網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 2016年10月12日 下午2:0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迎新變調!景文科技大學4系上週連續3天在苗栗西湖度假村舉辦迎新活動,但學長姐竟玩起類似酒店的腥辣花招,要求男新生脫內褲、女新生脫內衣等離譜鹹濕橋段,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撻伐,校方今(12)天也為此出面說明。而對於景文科大迎新活動如此荒唐,知名部落客醫師楊斯棓說,奉勸大一生,這種學校就別念了。
楊斯棓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發文表示,奉勸大一生,這種學校就別念了
他說,直接辦休學,去學水電、學開鎖、學泥作、學木工。「三年六個月後,你獨當一面,你網路串連,你5945,別人呼叫,你就是獨當一面的師傅」。
「你那些學長、學姐,也只能換個地方扯別人內褲、扯胸罩,然後繼續抱怨自己只能21K」。
楊斯棓也說,遠離他們吧。

c7ae5d0028cd49ececd4b8fd6c7c8df9

https://tw.news.yahoo.com/%E6%99%AF%E6%96%87%E8%BF%8E%E6%96%B0%E8%AE%8A%E8%AA%BF-%E9%86%AB%E5%B8%AB-%E9%80%99%E7%A8%AE%E5%AD%B8%E6%A0%A1%E5%88%A5%E5%BF%B5%E4%BA%86-060800107.html

 

變調! 景文迎新變"淫腥" 逼脫衣舔趾18禁行為

發佈日期:2016年10月12日

景文科技大學四個系所日前聯合舉辦大一新生迎新會,學長姊竟安排荒腔走板遊戲,強迫男生要脫內褲、女生要脫內衣,學生嚇到打電話回家哭訴。校方驚覺事態嚴重,緊急安排遊覽車將學生載回,也立即向家長道歉,學校昨天(12號)上午出面說明,並表示會交由性平會調查清楚!

 

 

科大迎新脫序學生喊噁校方:交性平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