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毛骨悚然!太空人親自現身談論外太空撞鬼事件。(中時電子報)

太空人相較於地球上70億人口來說,無異於萬中選一、一時之選。自人類登上月球以來,數十名太空人先後離開地球,步入太空。在一片神秘而遙遠的領域從事不容絲毫偏差的工作,他們雖然訓練有素,但在精神高度集中的情況下,也難免遇到各種意想不到的問題。有人出現不可思議的幻覺,有人聽到不該聽到的聲音。

1、在太空看見巨大的人:太空人在太空中經常撞鬼?第一個注意到「地球物體放大效應」的太空人是美國人高登庫柏,他在太空軌道飛越中國西藏上空時,僅憑一雙肉眼看見了房舍和其它建築物。而在一般情況下,這些物體在300公裏的距離就已經無法辨認了。俄羅斯太空人維塔利·謝瓦斯季亞諾夫也證實,他在太空軌道見到了俄羅斯療養勝地索契。謝瓦斯季亞諾夫說,「我清楚地看到了港口和兩層樓的小房子。」而太空人格奧爾吉·格列奇科則透過飛船的舷窗拍攝到了空氣中浮動的冰。格列奇科說,有的時候,你能從太空中看見一些奇異的東西,例如,當他們飛越蒙古時,突然見到了人的影像,其大小有100至200公里長,腦袋、軍大衣、腳都非常清楚。格列奇科與飛行同伴們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叫雪人,也許正是雪塑造了這個龐然大物。

2、變成另外的生物:太空人獸性大發不是危言聳聽,它也是宇宙航行中的奇異現象之一。1995年,太空試飛員謝爾蓋 ·克裏切夫斯基在宇宙人類生態國際研究所首次公開談到這一點,而且據他所說,不止一個太空人經歷過這種非常離奇的感受。克裏切夫斯基說,人會突然脫離自己所習慣的人性方式,進入到一種獸性狀態。一名太空人告訴克裏切夫斯基,說自己曾經處於「恐龍」的形態。而且他還感覺到,自己正行進在某個星球上,翻越峽谷和深淵。太空人詳細描述了自己的爪子、鱗片、腳趾間的蹼,他能清晰地感覺到背上的皮膚就像脊骨上豎起的角質片。還有一些太空人會感覺自己突然變成另外一個人,甚至是外星人。

3、感應到看不見的人:有時,在太空軌道飛行能產生「感應效應」。某個時刻,太空人會突然感到,某個看不見的東西正用沈重的目光從背後注視著他。然後,這個看不見的東西會主動使你了解他,一陣低語傳來,談話內容直接傳達到對方意識的深處。為了讓太空人信服,這個「聲音」還常常說出一些太空人家庭中的瑣碎事情,這些事情大都與家中的先人有關。那麽,是誰在地球上空如此遙遠的地方向人低語呢?這個訊息是俄羅斯一位太空人告訴布圖索夫教授的,這位太空人不願透露自己的姓名。有人認為, 太空低語不同於我們人類智慧,是外星文明的產物,他們利用催眠術,通過意識和潛意識使人類確信他們的存在,並驅趕人類離開早已屬於他們的宇宙。從此,布圖索夫教授得出一個結論,他們(外星人)早就知道地球人,而且了解得很清楚。

4、不可思議的幻聽:太空人在太空飛行時經常聽到一些神秘的聲音,而事實上,宇宙空間應該是寂靜無聲的。太空人弗拉季斯拉夫·沃爾科夫曾生動地描述過宇宙中的神秘之音,「大地的黑夜從下面飛過,突然,從黑夜裏傳來狗的叫聲。我一陣驚訝,這不是我們萊科(太空試驗犬,已死於太空軌道)的聲音嗎!?之後幽靜中又清楚地響起嬰兒的哭聲和一些其它聲音。」沃爾科夫說,這一切都無從解釋,但感受卻十分真切。

太空人格奧爾吉·格列奇科在太空軌道遇到過一件奇怪的事,當飛船經過智利的哈恩角海峽時,他突然感覺到了危險,似乎一隻猛虎就要撲到他的背上。格列奇科說,可怕的恐懼感簡直令人窒息。據悉,古代有許多船在此沈沒。太空試飛員謝爾蓋·克裏切夫斯基認為,人類必須認真研究太空人在太空飛行時所遇到的「神奇的夢幻般狀態」,這種研究不僅有利於航天飛行的安全,或許還可以掀開宇宙神秘面紗的一角。(文章來源:YouTube/BUY real Nephilim Skulls!)

毛骨悚然!太空人親自現身談論外太空撞鬼事件(影片取自YouTube/BUY real Nephilim Sku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