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期唸地藏菩薩本願經.為什麼忽然~~有一天聽得到別人聽不到的聲音?

為什麼我前年 長期念地藏菩薩本願經之後忽然~~有天~~聽得到~~別人聽不到的聲音~~跟看到影像?

這是為什麼?

還有~~為什麼我今年沒念地藏菩薩本願經

為何還是聽得到這聲音?

甚至覺得每天都有聲音

能用心通知道我想法~~甚至一直想找我溝通

難道地藏菩薩本願 經

是不是靈異體質的人~~先不要念此經?

修別部經書>?


還是修每部經書之後~~都會有個考驗的時候?

不過~~我不懂~~為何長期唸佛經之後

忽然能跟~~看不到的溝通

我指的是心溝通

心通方式溝通
  • 2011-01-19 01:52:10 補充 
  • 夢裡有夢過~~一尊男菩薩~~祂常常在夢中教我佛法

    甚至我感覺我前世~~~~還沒投胎之前~~好像認識祂

    夢中看到祂時~~祂 教我~~佛經涵意時~~就是覺得祂面熟~~覺得我認識祂

    但是~~日常生活祂卻又很吵~~

    老是叫我放下感情~~不要談戀愛 要吃素~~不妄語

    還有~~貪~嗔~~癡~~等等

    祂 還說~~~祂會教育我~~~到我老死

    都不會走錯路~~做錯事情

    祂非長盧~~爐到夢中~~都會夢到~~平常醒來也會聽到祂 聲音

  • 該怎麼辦歐

  • 2011-01-19 01:55:44 補充

    當我講話~~快講出他人壞話時候

    我好緊張~~~我怕被祂 打頭

    我一講他人壞話~~不是頭暈~~就是頭痛


    我看不清楚祂

    平常看不到

    不過夢裡~~我有夢到他臉孔~~

    祂 身上有金色光

    不過~~為何念地藏菩薩本願經之後

    就會遇到祂

    但我上班~~買賣不公平時候

    又會被敲頭

    被看不到的敲頭


    當我說壞話~~又被看不到的敲頭

  • 2011-01-19 02:01:16 補充

    不 過~~當我上班又粗心大意時候

    忘記甚麼沒做

    祂會一直搖我身體~~~被無形看不到的搖我身體

    我想一想甚麼沒做

    才想起來~~報表還沒寫完~~自己就快跑下班了

    祂老說要陪我修佛道

    不過~~我被吵得~~很受不了

    祂說~~唸佛要精進~~要每天念

    當我放假起來~~祂會對我唸佛號

    我不知覺就內心~~在念一聲佛號

    當我上班生氣~~原本超氣

  • 忽然~~不 知覺消氣

    感覺~~沒甚麼好生氣的

  • 2011-01-19 02:04:08 補充 
  • 每次當我心情很差~~忽然不知覺消氣

    祂聲音說~~有甚麼好氣的~~對不 對>?

    我想也對~~同事讓我生氣~~我後來想一想~~沒甚麼好氣的~~算了

    當我有時候火大~~想 用抽菸鴨琵氣時候

    忽然聞到~~~超級清香味道

    讓我菸抽得很辛苦

    抽菸~~誰喜歡加花香味道的感覺

    抽到想吐

  • 2011-01-19 02:06:56 補充

    祂也老是跟我說~~為什麼心情不好要用抽菸方式~~跟自己過意不去?

    每次聽到聲音卻看不到人~~覺得神奇

    不過~~當我洗澡包毛巾出來

    我有看到~~一影子~~穿古服的忽然跑掉

    夢中我只記得看過~~祂是穿 古服~~身上有金色光

  •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
 
2011-01-19 10:41:25

您的現象是屬靈的. 表示妳與地藏王菩薩有緣.但與妳修行的境界無關. 

人生無常.總是在生.死.苦.樂.貧.富.貴.賤.......中更迭轉換.  

地藏王菩薩  在幫助妳思維世間"色.受.想.行.識"皆幻無常,在幫助妳醒悟過來...,

幫妳覺醒並要妳以菩薩心腸渡化眾生 。 

所以自己要先淡薄貪、嗔、癡!

要明白本性開大悟.因此聞.思..修..證..很重要喔!


請你珍惜夢之啟示.終生往"心境 "下功.

對此境處之自然即可.如照鏡子."事"來則映."事"去則止啊!.
 
速行菩薩道.渡化自己身邊有緣眾生. 

永不辜負地藏王菩薩之善緣也!

靜思超越...真正讓心靈得到淨化了.你就會自然的成長上來.

建議您除了唸經之外可以每天在靜默沉思中反省自己"心理的意念"及"觀念"是否純正?  

藉反省的工夫去除心中一切邪念.並且向佛坦誠懺悔....

這種自省是去除心中一切邪念.迷茫.靜化心靈.讓自己重生的途徑.最後必開花結果也.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真愛".它可化解你的一切喔!

我們都是永遠的被愛. 沒條件. 亳不保留. 全心全意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ps: :我們身心靈的大大小小問題與疾病都是自己無明(負面能量)所幻現出來的.

要看到自己的問題與麻煩多是自己製造的.自己在煩自己啊呀!.然後自己又想去找方法解決.

(人往往不知自己在製造問題.自己在煩自己啊!卻誤以為是甚麼甚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