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感謝佛版助益良多!我算在佛板努力很久?有何功德?





發問者:東降重臨!抱歉!子愚無法抹滅宿命只能勇於接受。  

 

發問時間:




 
2011-02-16 21:16:03 






感謝佛版助益良多!我算在佛板努力很久?有何功德

好不容易啊!在佛板開疆闢土好幾個月?~~明心見性、指恢罵苛、瘋癲性隨。

~~~~不容易啊!~~眾生難救!~~末法啊!~~~苦口婆心的。

~~~現在我做這麼多了!施捨這麼多心得了!~~可有功德乎?

~~我可以收費了嗎?~~喔!不!是化緣!!

~~現在可以開始行腳招收會員了嗎?!喔!不!是渡人........。




 


我只要依樣畫葫蘆!只要不做出格事!

 

依循法不則眾的道理!先輩走過的路能學得把他學全!~~~~~


可以開始廣而告知、反正我明心見性了!雖然歸西被打槍!但還是有大功德之人啊!喔!不!是菩薩了!

我可以~~~~開始經營法身~~~!

眾"善"奉行,依眾"善"之法不正法開始崇善天下了嗎?




  • 2011-02-16 21:19:46 補充

    上頭有打錯字~~~特此更正~~~法不責眾!~~~~我想到有個大貪官臨死被砍頭前!大聲喊冤望



  • 啊!法不責眾啊!~~乾隆好大喜功的性格是.........殺!



  •  


  • 2011-02-16 21:20:28 補充

    我實在太餓了!~~我需要種大量因緣善果來食。

    到底哪裡出問題了!問問大家!!~~~~



  • 2011-02-16 23:11:13 補充


    大阿駿 說的有理啊!

    ~~紅門土去嗆到砂!~~~黏的這麼密。

    怎麼出生怎麼死去!因果兩兩相撞,灰飛煙滅!了無所得!有的盡是無上功德。

    ............................................................................................................................. 


  •  














 



回答者: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1-02-16 23:06:51


 







以下敬請樓主大徳靜心深思:


觸境生心者少定.尋文取證者易滯. 


離心求佛者外道.是非交爭者未通.


執心是佛者為魔.執空執有者不智.


大德畢竟無所有.如是畢竟為大德.  樓主大徳您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