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 stella  2011-03

我很喜歡去如來宗精舍

聽師兄師姐們分享自己的故事

而且當他們分享時 有一股全身煥然一新的感覺

而且每位師兄姐都急於分享自己的故事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沒想到他們可以得到這麼大的收穫與改變

我很希望自己也能跟他們一樣

因為自己每天都愁眉苦臉

對事物過於執著

朋友們都會關心我 只是這是我覺得自己無法突破的一個關卡

希望有在精舍的師兄姐可以分享你們的故事嗎?

 

可否讓我了解為何你們有這麼大的改變?

還有為什麼自己禪定可以幫助家人?

禪定可以幫助身體上的疾病嗎?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2011-03-12 16:59:50

樓主大德說:他很喜歡去如來宗精舍.聽師兄師姐們分享自己的故事.而且當

他們分享時 有一股全身煥然一新的感覺.這是非常好的良善因緣喔!

1.有關修禪定可以幫助身體上的疾病嗎 ?

回覆:禪定靜坐的好處可使人減少執著.精神充沛、恢復疲勞、心平氣和、增進

思考、促進血液循環、加強免疫機能,進而潔淨心靈.身心安詳、頭腦聰慧、皮

膚滋潤、容光煥發.變化氣質. 讓心情放清新自然.減少執著妄想...自然可幫助身.

心.靈.之健康喔!習禪定靜坐觀念要清淨純正.建議先找道場去學習.

不求速效要放鬆自然喔!.依 大ㄚ駿學習靜坐多年

的小小經驗. 覺得初習靜坐自我摸索較不佳.而且浪費時年!

2.還有為什麼自己修禪定可以幫助家人?

回覆:"真理之道"清靜無為.至善至樸.真正學習佛學領悟真理的人會腳

踏實地落實在生活中.並盡心將家庭 . 人倫{.父子.夫妻.兄弟.朋友}之關

係 做圓滿.自然對家庭和樂美滿有幫助也!

3.可否讓我了解為何你們有這麼大的改變?

回覆:心中有真愛 .則一切自然改變!

人生最幸福的.就是領悟了人生中所有的悲傷煩惱與痛苦都只是幻相. 一切的煩

惱執著都是錯誤的信念. 我們本來就活在淨土中.活在真理實相的世界裡.

一切的萬物都是永遠無我無私的被愛.無條件. 無所求的. 這是非常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